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中药相当于青霉素(中药里有青霉素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中药相当于青霉素(中药里有青霉素吗)。

这个世上有好人就有坏人,有勤快人就有懒惰的人,有白色就有黑色。中医黑只不过是人类发展史上的一小撮寄生虫而已,他们因为自己的理论无法达到对方高度,自己也无法解释对方理论的形成,就使出最卑劣的招数,摸黑,诬陷,诋毁。

一般平头百姓不会长篇大论去诋毁中医药的,我们所能看到的那些长篇大论,四处搜寻证据的,相反都是一些高级知识分子,其目的何在先不追究,可问题是既然都是搞科研,搞医学的,谦虚不可以吗?你搞不懂就随便给对方扣帽子,真是其心可诛。

另外还有一群不明就里的网友,也跟着瞎起哄,你知不知道,人家发一篇诋毁中医的文章,赚的可能比你几年的工资还要多,你有什么心情跟着别人起哄?难道他们给你们发工资?

中医药是最贴近大自然和人的一种学科,他治疗疾病不但要考虑人体本身,还要考虑自然对人体的影响,以及人类对自然的影响,通过多方寻找证据,之后才用于疾病的治疗,这就是辨证施治,对证用药以及整体观念。很多人说中医整体观念就是骗人的。我就想问问,这样的话你也敢说?

人对于自然而言,就是自然界的一种生物,和老鼠,大象没有多大分别。唯一的区别是人具备自主思维,自己提升了自己在自然界的地位,所以,大自然任何时候都是一视同仁的。要不然自然灾害就会避开人了。

相同道理,脏腑经络也是一样,在中医看来,他们都是一样的,虽有轻重之分,但没有多余之嫌。所以,中医诊病都是全面问诊,再加望诊,脉诊,结合外界客观环境判断患者所患之证。而不是把人体独立出来,脱离大环境去诊治。

现在医学可以这么做,也一直在这么做,所有中医很多东西他们始终搞不清楚,弄不明白,结果就出现了很多针锋相对的东西。其实,两者互有长短,使用过程中完全可以取长补短,何必非要对立起来呢?

疗效差,爱忽悠,所以没人信了。至于被黑,就是因为没有自知之明,不进博物馆,还在医疗领域作妖。

如果想不被黑,那找出来个厉害的中医中药,治疗细菌感染类比青霉素疗效好就行。

更多什么中药相当于青霉素(中药里有青霉素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