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下鼻甲肥大微创手术治疗(什么是下鼻甲肥大微创手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下鼻甲肥大微创手术治疗(什么是下鼻甲肥大微创手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仍然有很多患者患有鼻甲肥大,因为是在鼻部,所以影响很大。比如呼吸困难的症状随之而来,但是现在诊疗的技术实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有了很好的治愈方法,就是下鼻甲肥大的微创手术。可能是因为诊疗专业知识普及程度不足,所以很多都不清楚这种手术治疗。接下来我们就去了解一下鼻甲肥大中的微创手术?

鼻甲肥大是指鼻腔长期受到炎症和刺激,引起鼻粘膜水肿和鼻塞。对于一些肥大的下鼻甲,应用鼻粘膜血管收缩剂和中西药实际效果较差。改善鼻腔通气的方法除了药物治疗外,还有下鼻甲部分切除、冷冻、微波加热、激光、鼻息肉部分切除等。但这种方法对下鼻甲黏膜损伤较大,术后疼痛、出血、结疤、干燥、鼻孔异味、鼻孔感染、粘连等不同程度影响鼻孔功能。

以往治疗下鼻甲肥大的方法,如冷冻、激光、微波加热、下鼻甲部分切除等,破坏了所有正常的鼻粘膜结构,影响了鼻孔的生理功能。随着对鼻孔生理功能的逐渐认识和高度重视,下鼻甲的手术治疗应朝着“维持下鼻甲功能,使其缩小到最佳体积”的总体目标前进。

1 2

更多什么是下鼻甲肥大微创手术治疗(什么是下鼻甲肥大微创手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