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一句让男人能秒回短句(一句话能让男人秒回的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一句让男人能秒回短句(一句话能让男人秒回的话)。

很多女生都会埋怨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经常发消息都不怎么回复,会怀疑他们对自己的感情是不是变谈了,尤其是对于异地恋的情侣来说更是一种无声的打击。其实想让对方秒回,往往说一句话就可以。

当男人不回你信息的时候,你可以说一些男人感兴趣的话题,跟男人聊天就一定要抓住男人的心理,找到两个人之间的共同话题,这样两个人在聊天的时候,才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气氛才能活跃起来。多聊聊他熟悉的领域、他的社交圈子、他的工作和爱好。如果你的男人喜欢看电影,你就可以发一句:“亲爱的,今天上映了一部新电影,是你喜欢的类型,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你要激发起男人对你的欲望,仔细观察你身边的人,有一些女人,明明也不是很优秀,但是总是能让一些男人对他们言听计从,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无非就是抓住了男人的弱点、欲望,当一个男人对你产生一种欲望的时候,他会无时无刻的想着你,当你发消息的时候就会立马回你的消息。你可以跟他撒撒娇,激起他的保护欲,比如说:“亲爱的,我今天下班一个人回家,天好黑,好害怕呀。”

可以运用撤回信息来勾起他的欲望,比如说,你可以发一张他没见到过的自拍,然后掐着时间撤回,这时候如果他看见了,还没来得及保存你就撤回了,那他肯定会追问你。这个时候你不要解释,直接和他说发错人了就行。这时男人心里肯定是既好奇又生气,猜测你是不是在和别的男人聊天,也会因而吃醋,觉得你不再属于他。所以,聪明的女人要让男人有危机感,往后的日子里他才会变的更主动。

在他工作的时候千万不要一遍一遍的给他发消息,因为他没有办法顾及你,你可以在他下班或者忙完工作的时候再发消息给他。这时候男人忙了一整天正是需要安慰,接着看到你发:“亲爱的,你终于忙完了,累吗?”、“忙了一天了,肯定把你累坏了,快好好休息休息吧。”、“真是让人好心疼啊。”此时男人的心里对你的好感,一定会倍增,因为你不仅没有责怪他太忙没有时间陪你,反而表现出了理解和尊重,他在心里一定会默默的感激你。

更多一句让男人能秒回短句(一句话能让男人秒回的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