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520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逗她开心妥妥的话(520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逗她开心妥妥的说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520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逗她开心妥妥的话(520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逗她开心妥妥的说说)。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520 了,前两天还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男的在大街上和女朋友吵架。女生说:你真傻,连我喜欢什么都不知道,我不喜欢这个啊!把一个土气的盒子扔到了地上!

我只能替这个男生感觉到不值得了!确实傻!

我觉得大概分成精神类和物质类两种礼物。

首先精神类的你就不用想了,没那个女生不喜欢物质类的!

物质类的:

鲜花、巧克力。

像鲜花这种中看不中用的东西却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尤其是小女生。送鲜花给人浪漫的感觉又富有情调。如果是送女朋友,首当其冲的就是玫瑰。炙热的玫瑰花一定能把她融化。

巧克力也是一种浪漫的物质。虽然吃多了很发胖但还是一般女生还是会忍不住的在家留几盒。所以她送巧克力即便不是用来吃的只是那丝滑的感觉就能把她俘虏了。

见证你们爱情的宠物吧

每个女孩都有不同的爱好,或许你的她就缺一只可爱的小萌狗和温柔的小喵咪。给她一只可爱的宠物是一个很好地提议,因为萌宠可以陪着她,有家的温暖,前提是你的那个她是个喜欢小动物并有要养的意向但却迟迟没有行动的人。

充满爱意的化妆镜

很多老铁不懂男人怎么去体贴女友,是啊,你不能像女孩子一样给对象织围巾,做十字绣钱包。但作为男人,有另一种方式。男人嘛,最可贵的不是猛,不是满嘴脏话,不是粗鲁狂妄,而是胆大心细、成熟理智,这是一个高分女孩儿亲口说的。

(只可惜当初年少无知,错过)简单讲,你懂她需要什么?举例,女生每天都要化妆吧,她肯定有一面小镜子将就着用,你给她送个带收纳功能,可以补光,外形还萌萌哒的小礼物,她是不是会觉得“老公老公你真好”“爱死你了”“每天看到它,都会想起你”,女友高兴你也会很开心吧?

化妆品衣服包包

当你真的不知道女生喜欢什么的时候,化妆品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的社会,就连我妈妈都化妆了,你能告诉我还有什是比化妆品更让女生喜欢的吗?对了,好看的衣服包包也是不错的选择。

记住,既然送,千万不能心疼钱,你想让你刚认识了几个月的女朋友脸上过敏吗?那就得不偿失了!

更多520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逗她开心妥妥的话(520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逗她开心妥妥的说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