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miui关闭省电模式(miui哪些设置关闭能省电),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miui关闭省电模式(miui哪些设置关闭能省电)。

自己手持买了一年半的小米11,虽然日常体验不错,但架不住使用频率高加上买的有点久,续航没那么给力了,有时候也会小卡顿,后面在网上学会了这样设置MIUI功能,可以提升续航时间,还能清理内存手机更流畅,下面就分享给大家。

一、自启动管理

手机耗电、卡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app自启动,偷偷启动在后台占用着资源,我们直接用MIUI的自启动管理功能限制app自启动即可。

打开【手机管家】,下划进入【万能工具箱】,点击【自启动管理】。

在这里把不重要的应用全部关闭自启动即可

app不会偷着自启动,手机流畅度和续航明显提升。

二、自动任务设置

可以在MIUI上设置一个自动任务,在低电量的情况下自动进入节能状态,更好的保护手机。

还是在【手机管家】,【万能工具箱】里,打开【自动任务设置】。

开启【电量降到20%时的自动任务】,点击进去还能自定义设置。

不仅可以设置自动任务省电节能,还能设置其他操作,比如到了9点自动打开WiFi,方便上班打卡。

三、智能充电保护

很多人可能都像我一样充电习惯不好,喜欢打游戏边充边玩,长此以往对电池伤害很大。

可以开启MIUI系统里的智能充电保护,充电时保护电池。

打开手机【设置】-【省电与电池】

【电池】-【智能充电保护】。

开启后能够延缓电池老化,电池续航也能保持。

四、锁屏后清理内存

经常清理内存就能很好限制卡顿,可是在日常使用时经常忘记清理,所以就可以设置MIUI系统里的自动清理功能,在锁屏的时候清理内存。

打开手机【设置】-【省电与电池】,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键,选择【锁屏后清理内存】

建议设置时间为1分钟,这样随时锁屏就能随时清理内存,保持系统流畅度,还不影响我们使用手机。

以上四个功能设置好后,可以省电节能让手机更流畅,不说堪比刚买时体验,但我也觉得我的小米11性能提升了50%,续航能延长2个小时左右,打开多个app也不卡顿了,不过我觉得这也跟小米手机底层优化有关,小米这两年高端做的越来越好,使用体验这块功不可没。

miui系统如何省电miui系统可通过以下步骤操作后省电:1、将miui系统的手机的屏幕亮度调低,点击设定,选择显示,会出现亮度,把屏幕亮度稍微调低,也可设定自动调整亮度,根据外界的光线自动调整屏幕亮度;2、在无需用到网络的时候,及时关闭miui系统的Wi-Fi、蓝牙、GPS、流量的功能,miui系统有内置关闭以上功能的小工具,并可以快速切换按钮;3、可在miui系统的设定中,选择帐户与同步处理,选择不需要继续进行同步的,就将其关闭,也可以一键省电功能自动关闭同步功能;4、在miui系统的设定中,选择显示选项点击休眠,选择手机进入休眠状态的待机时间,推荐设定30秒或1分钟较为省电;5、使用miui系统时,每次看完手机后,随手按一下电源键,就可以关闭手机屏幕,节省miui系统的屏幕耗电;6、可以关闭miui系统上的自动更新资料的应用程序小工具,像天气小工具、新闻类等,可以设置这些工具的更新频率,从而达到节省电量的目的。百倍用心,10分满意 小米手机怎样省电设置方法手机省电方法:1. 降低屏幕亮度(通过设置--显示--亮度调整屏幕亮度到合适的值);减小屏幕待机超时时间(通过设置--锁屏密码和指纹--自动锁屏,选择合适的屏幕待机超时时间,推荐设置为30秒)。2. 尽量不使用动态壁纸或主题,虽然看起来很酷但同时也消耗了电量和手机内存,更换一张静态壁纸不但能帮你的手机省电,也可以手机运行更流畅。3. 不用手机时,关闭WiFi、蓝牙、GPS、数据等开关,可从通知栏快速开关。4. 设置--电池与性能--右上角设置(螺母图标)--场景配置--选择对应场景以节省资源。5.禁用第三方软件开机自启动(手机管家--应用管理--权限--自启动管理),关闭动画特效(开发者选项中,窗口动画缩放、过度动画缩放、动画程序时长缩放修改为0.5或关闭)。6. 开启省电模式,开启后系统将进一步控制应用后台活动,并停止同步,也可设置定时开关省电模式(手机管家--省电与电池--省电模式)7. 定期手动省电:手机管家--省电与电池--处理耗电异常问题。

更多miui关闭省电模式(miui哪些设置关闭能省电)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