蝰蛇鼠标标准版宏设置视频教程(蝰蛇鼠标宏文件下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蝰蛇鼠标标准版宏设置视频教程(蝰蛇鼠标宏文件下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蝰蛇鼠标宏怎么设置 蝰蛇鼠标驱动宏的播放键在哪这里的数据仅代表我个人习惯,没有尝试过调整DPI的新手朋友可以试下。另外每款游戏的手感都不一样,建议对不同的游戏针对性调整,比如下面这款挺进地牢你们觉得我在用多少的DPI呢?如果你的反应能力和操

这里的数据仅代表我个人习惯,没有尝试过调整DPI的新手朋友可以试下。

另外每款游戏的手感都不一样,建议对不同的游戏针对性调整,比如下面这款挺进地牢你们觉得我在用多少的DPI呢?

如果你的反应能力和操作控制都非常强,那么就不要用蓝牙模式了,因为轮询率只能自适应,DPI上去可能会不跟手。

HyperSpeed模式(2.4G)下可以使用最高14000的DPI+1000的轮询率跟手感挺好,作为一个中年人表示无福消受,反应跟不上,完全没办法驾驭。

?? 雷云3自定义按键配置

自定义按键和宏不一样,自定义是比较粗糙的单功能,宏可以定制出来非常花哨的操作,所以分开讲解。

1?? 快捷键设置

首先进入雷云,在自定义下面点击想要录制宏的按键,这里我选择的是按键5。

以组合按键是Alt+W为例,点击键盘功能,用默认的键录制,直接在键盘上按Alt+W即可,如果录制错了就重按一,确认保存后按下对应按键即可触发快捷键。

2?? 功能键配置

除了传统的组合键以外,雷云3还支持软件呼出。

比如把网易云配置成快捷键6,选中按键6后依次点击启动程序→启动程序下面的文件夹logo,找到cloudmusic.exe,选中后确认保存。

选中后可以看到该按键已经绑定了网易云的程序,尝试启动,成功生效。

?? 雷云3鼠标宏录制与使用

鼠标宏算不算外挂一直是个争论不休的问题,PUBG的母公司蓝洞已经明确表示使用鼠标宏算作弊行为,英雄联盟倒是比较宽松,PVE的RPG游戏一般不管。

坦白交代,我在玩暗黑3的时候用了宏录制功能做了复仇箭雨的CD循环和后跳赶路。

但玩LOL的时候我真没有用过鼠标宏做连招快捷键,手速本来就很快,而且主要玩的也是艾希老鼠这些走A型AD,光是把A改移动攻击就足够使用了,另外我也尝试过宏,总感觉操作节奏不对。

想确认对方是不是用宏,看操作就知道了,效果如下图所示,一眼就能看出来。

在开始宏教程之前郑重申明一下:

PvP性质的竞技游戏请谨慎使用鼠标宏,娱乐或者自己练习没有关系,正常游戏使用鼠标宏被举报封号和本人无关。

雷云的首页找到模块,下拉到最下面,安装宏。

安装完会提示重启雷云,重启完成后即可在雷云的首页看到宏的入口,点击进入。

接下来即可开始录制宏,比如现在需要做皇子的EQ二连距离练习,那么就录制EQ的操作。

点击录制后会有三秒倒数的提示,等提示结束后按EQ键,完成操作后点击停止,录制完毕。

录制完毕后可以看到每个按键的按下和回弹时间。

录制完成后还可以对按键的触发和结束时间进行精确调整,比如这里我想将E的回弹动作持续时间调整成0.1秒,点击对应的动作在右侧修改时间即可。

接着点击右上角按键绑定的+号,绑定一个鼠标的指定按键。

这里我选择按键5,点击选中后保存配置。

保存后可以看到这个宏绑定的鼠标和对应的按键,如果你有多个鼠标,可以继续用相同的方法添加。

如果发现触发不了也别慌,想要实现宏操作必须要通过Hyperspeed连接,蓝牙模式下无法使用宏。

打开zFontier的键盘测试工具进行测试,完美触发。

除了可以单击触发,雷云3还支持自定义按键触发的方式,比如按一下快捷键触发指定次数等等,可以应付各种各样不同的需求。

?? 教程完毕,你学废了吗?

更多蝰蛇鼠标标准版宏设置视频教程(蝰蛇鼠标宏文件下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