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plus的价格(苹果6s plus市场价格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苹果6splus的价格(苹果6s plus市场价格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6splus市场价格 苹果6splus原价说起苹果手机,大家都会想到苹果每年推出的iPhone旗舰,一直以来,苹果始终牢牢把握着高端手机市场。纵观苹果推出的产品,在5000元以上高端市场,是苹果手机的主流。从很早之前的iPhone4系列

说起苹果手机,大家都会想到苹果每年推出的iPhone旗舰,一直以来,苹果始终牢牢把握着高端手机市场。纵观苹果推出的产品,在5000元以上高端市场,是苹果手机的主流。从很早之前的iPhone4系列,再到现在的iPhone13系列,都是高端市场的霸主。今天,我想大家聊聊苹果曾经的顶级旗舰——iPhone6S Plus,在2014年的时候,苹果iPhone手机开始采用双旗舰策略,一款是4.7英寸的产品,另外一款则是5.5英寸的大屏手机。而iPhone6S Plus,就是苹果当时很火的大屏旗舰。因为有5.5英寸超大屏,还有极致性能表现,iPhone6S Plus卖的很火。

日前,笔者从最新消息了解到,现在还有iPhone6S Plus的二手机产品在售,当年6888元的64GB版本,现在仅需599就可以买到。一句话进行形容,就是iPhone6S Plus从6888跌至599,它有5.5英寸屏幕+玫瑰金经典配色,苹果曾经的顶级旗舰降成二手价!

仅599元就可以买到苹果顶级旗舰,这真的不是梦。iPhone6S Plus是2015年推出的产品,即使到了现在,6年之后,iPhone6S Plus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在运行速度上,还是非常给力。iPhone6S Plus的特点就是大屏,它采用5.5英寸屏幕,有苹果经典的Touch ID,苹果A9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大。

另外,iPhone6S Plus在屏幕上还加入先进Force Touch压力感应触控,用户在屏幕上进行按压,有不同的快捷方式出现。拍照方面,iPhone6S Plus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大家日常拍照的需求。

iPhone6S Plus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机身变得更加结实,采用了7000系列铝合金,在机身重量保持轻盈的情况下,机身强度更高,更加耐用。

iPhone6S Plus还有经典配色,就是玫瑰金配色,现在看来,iPhone6S Plus的颜色还是非常好看,非常吸引人。

iPhone6S Plus如今降至599元,这让一些网友感到开心,他们这样说到,就是iPhone6S Plus从6888跌至599,从高端市场降到低端市场,这次终于等到了。

屏幕前的朋友,你们觉得iPhone6S Plus如何,不妨在评论区聊聊,说说你们的想法。

更多苹果6splus的价格(苹果6s plus市场价格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