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测试麦克风(怎么测试麦克风能不能说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怎么测试麦克风(怎么测试麦克风能不能说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选择硅麦测试机,至少说明硅麦(mems麦克风)行业有这个需求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为什么要用硅麦测试机呢?能不能不用呢?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就要来回顾一下硅麦行业的发展历程。谈起这个行业,就不得不提一家公司,在业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美国楼氏电子

硅麦测试机-伯肯森自动化

硅麦测试机-伯肯森自动化

楼氏电子是1946年由Hugh Knowles创立。成立的第二年,公司就开发出了第一款晶体管式微型麦克风,多年的开拓也给楼氏带来了不少的客户和收益,就连上世纪六十年代末阿姆斯特朗在月球上讲话的声音,也是通过楼氏电子的设备放大的。你看人家的企业故事能讲好久啊,都跟世界首次登月扯上关系了,话说回来了,这种事件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我们做好自己分内事就行啦…….好像扯远了。伴随着智能移动设备的爆发,楼氏电子在行业内首先研发的MEMS麦克风也进入了快车道。从2003年卖第一颗MEMS麦克风给日本京瓷到2017年三月份的十几年间,楼氏电子已经售出了100亿颗SiSonic MEMS麦克风。任何行业都是有专利保护的,MEMS麦克风不可能一直都是楼氏电子一家占有,资本闻到那个行业利润高,是朝阳产业,资源就往那个行业流动了。随着专利到期和对MEMS需求量的加大,许多公司就开始介入mems行业了。对于用户而言,选择多了,那就会开始挑剔了,送货速度快不快,性能指标怎么样,作为客户不能天天说价格太高,这就显出水平不咋地。所以就从各种物理指标来看产品啦。就像学校的学生一样,哪个学生怎么样?考试就出结果了。你想知道身体素质怎么样?找体育老师;你想知道英语怎么样?就找英语老师;你想知道写作怎么样,就找语文老师,最后来一个综合评分…..各行各业道理都是相通的要看mems麦克风指标怎么样?就得用仪器来检测产品物理指标的优劣。这个很公平。那怎么选硅麦检测设备呢?

主要考虑以下几方面:

1、 检测速度要快。

目前各行各业的用工成本都高,我们要争取的是单位时间的效率,邓爷爷说过,时间就是金钱啊,你给客户省时间就是给自己创造时间。

2、 设备的兼容性高。

目前每个硅麦厂家的产品不可能是单一的,肯定有好多规格,如果测不同产品要调整设备很久,那就要考考时间成本了。

3、 测试软件和机台是不是来自一家公司。

如果不是一家公司解决的,使用测试设备的客户后期如果要改进设备会很麻烦的,要做一些本不应该客户做的事。

4、 测试软件的准确性。

这个也是考察重点,看客户能否出具GRR报告。

5、 价格。

不是单纯的看价格高与低,而是要看单位测试成本,一味的低价格,会带来后期维护成本的飙升。

当然如果你有更奇妙的想法,作为业内的从业人员,欢迎邮件互动:endy.he@broconcentric.com, 伯肯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BC)专注于光机电一体化智能装备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模块化精密装配设备、自动测试设备(包含硅麦测试设备)、AOI设备(深度学习缺陷检测和2D/3D光学量测)和柔性自动化产线。BC为众多制造业全球领军企业提供装备和服务,依托强大的垂直开发能力我们可以帮助客户精确、高效地实现制造工艺的自动化。 BC在2010年成立于中国上海,致力于成为智能装备制造领域具备国际化视野、先进技术和管理水平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目前以上海公司为销售窗口,以苏州公司为研发、制造基地,配备2D/3D机器视觉实验室、机器人和运动控制实验室,并在深圳、成都设有办事处。 BC 秉承“饮水思源,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引进优秀人才坚持不懈地进行技术创新和企业发展,经过所有BC人多年孜孜不倦,我们获得了诸多客户赞许与荣誉资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重点研发项目、苏州科技领军人才企业,39项发明专利、45项软件著作权、27项实用新型专利……

伯肯森自动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更多电脑怎么测试麦克风(怎么测试麦克风能不能说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