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虞姬的被动(王昭君的被动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王者虞姬的被动(王昭君的被动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王者荣耀被动是什么意思虞姬 王者荣耀王昭君被动哈喽大家好,我是伟哥。王者荣耀目前英雄池的数量已经快过百了,而每个英雄都有各自的被动技能,每个英雄的被动技能使用效果也不一样,有的是主动性的比如杨玉环这种被动可以切换技能形态的,有的是叠加性的,

哈喽大家好,我是伟哥。

王者荣耀目前英雄池的数量已经快过百了,而每个英雄都有各自的被动技能,每个英雄的被动技能使用效果也不一样,有的是主动性的

比如杨玉环这种被动可以切换技能形态的,有的是叠加性的,比如钟馗和典韦这样,拿到助攻或者人头后,被动的增益效果就会叠加,还有就是触发性的被动技能,比如蔡文姬,她受到攻击时就会触发被动自动回血加速移动,那么你们有没有注意过,有一些英雄使用过被动技能后,他们的身体形态就会发生一些变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有变化的英雄。

首先来看蔡文姬,蔡文姬有被动技能的情况下,他的坐骑周边会有闪烁的光效,而一旦被攻击这个闪烁的光效就没了。所以以后看到蔡文姬的坐骑不闪光,就代表蔡文姬没有被动技能了,追到她就容易一些了。

接着是火舞,火舞有没有被动技能,就看火舞身上有没有发光,有发光就代表火舞有被动技能,这个时候火舞普攻就会向前冲。

再来看王昭君的被动效果,王昭君的被动技能很明显,就是一个护盾,能给王昭君提供一些防护,护盾爆炸时还能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苏烈的被动技能就是可以原地复活,而判断苏烈是否有被动技能,可以从他身体周围来看,如果有一些黄色的光线绕着苏烈,就代表他有被动技能,而一旦复活一次后,这个围绕身边的光线就没了,这样就可以击杀他一次就够了。

同样有保命被动技能的弈星,他和苏烈一样,有被动技能时,他的身边会有一道黑白的线圈绕着弈星转,而弈星的被动触发过一次后,身边绕着的光线就没了。

那么小伙伴,你们还知道哪些英雄的被动效果能直接看出来的吗

更多王者虞姬的被动(王昭君的被动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