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旅游必备清单(泸沽湖景点需要门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泸沽湖旅游必备清单(泸沽湖景点需要门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者:当地向导丽江达人~丢丢

固定开销: 拼车来回车费200,优点便宜,缺点时间受其他人影响 包车一天600,优点时间自由,坐着舒服,缺点要出大洋啦! 门票100,环湖50,坐船50,吃饭200,(两天的一人)住宿200(2天)

交通: 坐的是商务车,6人座,单程100一人,非常舒服,一路停下来拍照,车上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非常开心!

住宿: 第一晚,入住廊桥别院,像花园一样的酒店,院子很大,房间也很不错~ 位置在蒗放,在泸沽湖属于未开发地区,很干净,每家都有自己的湖景 第二晚,入住大落水 悦湖酒店,在大落水村性价比很高的一家,尤其他家餐很好吃,值得推荐

购物: 在泸沽湖我一般会买一些月季花茶,10块钱一袋,非常不错!或者苹果干,也很好吃,当地人摆地摊那种,商店里买很贵的。

美食: 第一天是在摩梭人家吃的,下午茶+晚饭,非常丰盛;早饭:泸沽湖的早饭都不怎么好吃,实惠的话一碗米线吧~或者一定要土鸡蛋和粑粑。 在大落水有家餐厅味道不错,因为换了老板的缘故吧,反正比以前好吃多了。 叫近水楼台,大家可以在我的大众点评找到这家。大众点评账号:丢丢1Q84

丽江至泸沽湖已经开通高速啦!大家不用坐五小时车咯!当天去当天回都有可能滴!

2日行程安排 Day1,丽江坐车到泸沽湖 中饭:湖鱼大餐 下午坐船 去摩梭人家吃下午茶 晚饭:摩梭人家 晚上活动:篝火晚会、围着火把跳舞,对歌

冬天的泸沽湖~、来自的西伯利亚海鸥每年会穿越千山万岭,飞来路泸沽湖 坐船环湖,带好小吃,一起喂,海鸥都飞过来了!

下午去摩梭人家吃下午茶和晚饭,晚饭照片!

吃完晚饭,参加篝火晚会,气氛非常好!特别喜欢!

下午茶,我的概念里的下午茶,跟这可不一样,全是肉和土豆什么的。

下午茶

下午去摩梭人家吃下午茶和晚饭,晚饭照片!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开始拼车环湖,第一站里格-情人滩-索道上女神山-草海-走婚桥 大约6个小时

太阳还未出来,里格景色比拍的美多了!

第一次上格姆女神山,看泸沽湖全景,还是很激动滴! 格姆女神山还有一个溶洞,这个溶洞非常美,在溶洞的里面,有个很像女人身体的洞,里面有很多人烧香,相信这才是女神山的脏腑,所以,请大家保护这里,不要乱扔垃圾。

说是登山也是上索道,然后在走一段路,但是因为海拔较高,还是觉得比较喘的。到了山上看到好多猴子,还有缆车的工作人员也会拿玉米喂猴子,但是你最好不要靠近,免得吓到猴子,被猴子攻击。

草海

冬季的草海没有人,太适合来拍照了

走婚桥,传说阿哥背着心爱阿妹 走完这座桥 两个人会白头到老 幸福永久

清晨的泸沽湖,摄于2016年12月5日早晨

更多泸沽湖旅游必备清单(泸沽湖景点需要门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