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文件jpg和jpeg有什么区别(扫描图片pdf和jpeg的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扫描文件jpg和jpeg有什么区别(扫描图片pdf和jpeg的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大量使用png图片,PPT的体积会变得很大;

当然,虽然png图片更好排版,视觉质量也更佳,但是…它的体积比jpg图片要大太多了…

如果你在一个PPT里使用了过多png图片,那么你的PPT可能会变得比你的肚腩还要大…

再加上png图片本身就有“抗压缩”的特性,所以即使你用【压缩图片】的方法也不会有太大的作用…

所以,png虽好,可不要贪用…

去哪找这种png图片素材?

像刚刚我用来举例的那些“背景透明”的png图片,专业的叫法其实是:免抠图片。

像这些免抠图片,大家可以去下面这两个网站下载:

1)觅元素:51yuansu.com

2)stickpng:stickpng.com

好了,今天秀儿就给大家表演到这里…

至于你待会儿是要拿九齿钉耙给我梳个中分,还是用方天画戟给我削个苹果,亦或是用png图片给我做个PPT,都随你…

再贱…

本文由公众号“跟我学个P”首发。

点击了解更多,加入小木的PPT学习社群!

更多扫描文件jpg和jpeg有什么区别(扫描图片pdf和jpeg的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