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富丽小学怎么样报名(大石富丽小学是公立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石富丽小学怎么样报名(大石富丽小学是公立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记者12月9日获悉,番禺区大石街城管执法队和大石街文体中心近日对20间校园周边的文具店、玩具店、书店、培训机构和印刷厂开展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对文具店、玩具店、书店、培训机构和印刷厂分布密集的大石小学、大石中心小学和富丽小学周边进行检查。

经检查,暂未发现店铺销售及印制含有淫秽色情、暴力恐怖、封建迷信内容的非法出版物,没有发现问题儿童书籍,但发现有3间文具店和1间玩具店出售玩具刀剑、水弹玩具枪、起泡胶、史莱姆假水等暴力、含有毒物质的玩具。

此外,位于爱华路35号的童宝文具店在检查组多次发出警告的情况下仍无证销售教辅书籍。大石街已分别于2020年5月20日、7月6日、8月27日和9月27日对该店铺进行警告。

大石街检查校园周边书店

此次行动中检查组再次要求该书店在取得《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前不能销售教辅书籍并当场下架了相关商品,随后还向店铺经营者宣传了“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加强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同时耐心引导童宝文具店的店主办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解答店主疑问。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桂来 通讯员 樊芸 梁淑冰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波 肖桂来 通讯员 樊芸 梁淑冰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张影

更多大石富丽小学怎么样报名(大石富丽小学是公立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