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租房申请条件2020 浦东(上海浦东公租房新政策2021),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公租房申请条件2020 浦东(上海浦东公租房新政策2021)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寸土寸金的上海,每月支付租金800元,有食堂,网球场,洗衣房,这样的上海公租房,想想都要来一套,那么上海公租房有哪些申请条件呢?详情可见下文。

2017年上海公租房申请条件及价格表一览

哪些人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申请上海市市筹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的单身申请人或申请家庭主申请人应当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上海市常住户口,且与上海市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劳动合同;

(2)持有《上海市居住证》达到二年以上(之前持有《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年限可合并计算),在沪连续缴纳社会保险金达到一年以上,且与上海市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劳动合同;

(3)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在沪缴纳社会保险金,与上海市单位签订二年以上(含二年)劳动合同,且单位同意由单位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的。

申请上海市市筹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的单身申请人或申请家庭全体成员应当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在上海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

(2)未享受上海市廉租住房、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政策。

各区(县)统筹供应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准入资格申请审核可参照执行。

浦东新区公租房房源价格表

浦东新区公租房本周房源信息表

预供应房源信息

一室户可供房源信息表

二室户可供房源信息表

三室户及以上可供房源信息表

(PS:统计截止日期:2017.3.24。)

更多上海公租房申请条件2020 浦东(上海浦东公租房新政策2021)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