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服饰图片(伊朗 文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伊朗服饰图片(伊朗 文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双语:本拉登申请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被拒绝了。

一万多人争相申请澳大利亚一个热带岛屿的管理员职位,其中包括一名自称是恐怖组织头目奥萨马本拉登的恶作剧者。YouTube上的一段30秒的视频展示了这位留着胡子的基地组织领导人的真实视频,视频中用乱码配音,并配有字幕,说明他为什么适合这份工作。副标题是:“我喜欢户外和沙滩。”我有视频委派任务的经验,也有大规模活动协调的经验。据《悉尼先驱晨报》周三报道,负责协调此次比赛的昆士兰州旅游局证实,一名冒用本拉登名字的人已经提交了正式申请,但由于不合适而被驳回。本拉登被认为藏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的某个山区,偶尔会发布视频和音频信息。昆士兰州于1月12日推出了“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活动,呼吁有意者提交视频申请,希望获得一份10万美元的合同,在大堡礁汉密尔顿岛放松六个月,同时撰写博客宣传该岛。这项工作是耗资110万美元宣传昆士兰州东北部魅力活动的一部分。该员工将在岛上免费生活,探索珊瑚礁,并在每周博客上发布视频和照片。自澳大利亚发布热带岛屿管理员的招聘广告以来,已有超过1万人申请,其中包括一名自称为恐怖分子头目奥萨马本拉登的怪人。“本拉登”的应用视频现在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整个视频长达30秒。图中的人物确实是留着胡子的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但他的声音经过了处理。图中配有字幕,说明他为什么适合这个职位。字幕说:“我热爱户外和沙滩,有大型活动的视频制作、任务分配和协调经验。”据《悉尼先驱晨报》周三报道,负责此次招聘的昆士兰州旅游局证实,一名盗用本拉登名字的候选人确实提交了正式申请,但由于做法不当而未获批准。据称,本拉登藏身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的山区,他会不时发布一些视频或音频信息。昆士兰州于上月12日推出这项号称“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的招聘活动,要求应聘者提交视频申请。这个职位的薪水高达10万美元,主要职责是在大堡礁的汉密尔顿岛放松6个月,同时撰写博客宣传该岛。招聘汉密尔顿岛管理员是耗资110万美元宣传昆士兰州东北部岛屿魅力活动的一部分。上任后,管理员将在岛上自由生活,探索岛礁的奥秘,每周更新博客,上传视频和图片。昆士兰州旅游局已经审核通过的一些最受欢迎的视频已经可以在网上浏览。字幕:(电影)字幕

更多伊朗服饰图片(伊朗 文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