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手指最好看,手指哪种是最好的(什么样的手指算好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样的手指最好看,手指哪种是最好的(什么样的手指算好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次说到保养的话题,很多小仙女似乎只会focus在脸部,而遗忘了身体上很重要的一个细节,那就是手。

其实手是比脸还重要的存在,一双漂亮的手等同于一张美丽灿烂的脸,所以“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这话一点也不假,尤其是对于特别注重保养的女生而言,一双手不露骨节、细腻修长、白皙柔软,也能为颜值加分不少。

就连老话常说的“美人在骨不在皮”,其中也包含了骨肉匀称的细长手指,同样是美人的认证标准之一。毕竟就算脸部保养得再好,疏忽手部的护理显老的可不止10岁。

这不是Miss林瞎说,咱们就以刘晓庆来举例,作为“不老女神”,她保养秘诀一直是吃瓜群众们热议的话题,荧屏上看到的她总是如妙龄少女般,整个人轮廓紧实,脸部也没有明显下垂衰老的迹象,就连她自己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就是老不成嘛”。

但实际上,晓庆老师的双手早就暴露了她的实际年龄,一身白色洋装亮相某活动时,脸部状态看起来依旧是精气神十足,可是皮肤干燥和充满了皱纹的双手,还是让人窥探到了她已经不再年轻的真实状态。

童星出道的朴信惠,一直是大家心中的“童颜”代表,今年31岁的她,一张清纯的脸配上高马尾和龙须刘海,看起来还是一副少女的模样。

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她的手了。小姐姐本身演技在线,特别是哭戏很是动人。可是在《继承者》中,她多次被拍到双手的特写,一瞬间让人很是出戏。

所以说啊,脸可以通过各种保养手段维持一个年轻的状态,但是长年累月被忽视的手,却会容易一不小心出卖你的年龄。

不过贵圈倒是有不少对手部保养极其上心的女明星,她们的纤纤玉手甚至比脸还让人着迷。典型的比如唐嫣,她的双手也是圈粉无数,手指白皙匀称,像水葱儿般透亮的指尖,透着健康的光泽感,跟她本人的美颜相得益彰。

摄影师们大概也知道她这个优势,拍摄大片的时候,经常会让她的双手出镜给以特写,不单单是因为白皙滑嫩,更是因为手型好看,完全没有关节粗大等棘手问题,堪称“手模”一般的存在,简直是手控福利啊!

可不要以为这美手是轻易得来的,翻了她的微博才知道,原来她还会做针对性的手指瑜伽,难怪双手能美到撩人了。

模特出身的王鸥,不仅长相艳丽,天鹅颈、大长腿一个也不缺,《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还让人get到了她作为爱豆的潜质。更重要的是,她的手指也是属于天生比较修长的类型,没有明显突出的骨节,皮肤也是白白净净的,只让人想到了《诗经》中那句,“手如柔荑,肤如凝脂”。

而且她的手完全可以经得起大特写,就连指甲形状几乎完美,特别是甲床形状也非常好看,大家可以仔细观察一下,相比与照片中她的颜值来说,她的美手,不管是肤色还是滑嫩程度,哪个都没输!

在综艺里随手截的动图,都散发着手部的精致感,真是羡慕这只喵星人承包了这样好看的手,看着就好舒服。

她本人也深知大家对她双手的“迷恋”,也在社交平台分享过自己的护手秘诀,除了随时都要补涂护手霜外,她还会每周完成一次手部去角质,促进手部肌肤的新陈代谢。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还有一位纤纤玉手的代表,那就是金晨,“春葱玉指如花兰”形容她的手恰好好处,咱们可以自己观察一下,她的手指干净整齐,没有多余皱纹,更难得的是肤色均匀,而且没有用太过妖艳华丽的美甲,这份品味也是让人想给她100个赞。

因为是学舞蹈出身,她的双手不仅看起来灵活,更有一种舒展的张力,让人一看就想握上去啊有木有,可见女孩子拥有一双漂亮的手,是一件多么加分的事情。

至于如何让自己的双手看起来更美,Miss林也给大家总结了几点:

NO.1 定期去角质

前面王鸥也提到了,她会每周做一次手部去角质,这也是让手部肌肤嫩滑的重要步骤。一旦手部累积了太多角质,就会显得干燥粗糙,也会滋生皱纹,让手部加速衰老。这个时候,去角质就刻不容缓了。

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夏天因为天气炎热,可以每周去一次。但在冬天,人的新陈代谢会减慢,建议半个月or一个月去一次即可。

家里没有磨砂膏没关系,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DIY的手部磨砂,不仅省钱,效果也是意想不到的好。

step1:用白糖、红糖、甚至是海盐,与凡士林以2:1用量,放在碗里混合一下,再加入椰子油、荷荷巴油等基底油混合搅拌,自制的磨砂膏就完成了。

step2:接着我们先洗手,一定要把指甲缝清洁干净。把手放在温热的水中浸泡3分钟,目的是将老废角质和死皮泡软,再把手擦干。

step3:将自制的磨砂膏涂抹在手上,轻轻按摩,尤其是针对指甲边缘硬皮、死皮多的地方,稍稍加强一些。同时,手缝和手指关节处也要用十指互相揉搓的方式按摩到。

step4:按摩5分钟之后,性格略懒的小仙女们可以直接去冲洗掉,再涂上护手霜即可。

NO.2 护手霜、手膜不能少

接着上面的步骤,护手霜、手膜也是手部保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迪丽热巴连在飞机上,都不忘涂护手霜,一看就是精致的猪猪女孩没错了。

这里要给大家科普一下涂抹护手霜的重要性,因为咱们的手背上会有少许的皮脂腺,所以同样需要保湿和滋润,建议大家随身携带护手霜,觉得手部干燥了,就马上去洗个手,迅速涂抹护手霜,记得指节也要照顾到。

当然更重要的是,定期做手膜。就像前面去了角质后,大家可以稍稍冲洗掉手部的磨砂颗粒,再剪破几颗维生素E的胶囊,均匀涂抹在手上,戴上一次性手套,用皮筋或打个结,15~20分钟后洗掉,再涂上护手霜锁住水分,手膜也就完成了。

NO.3 别忽视手部按摩

好看的手除了皮肤要白皙细腻之外,手指纤细也很重要,要不怎么说是纤纤玉手呢?虽然成年人的骨骼已经完全成型了,但日常多按摩,也能够帮助手指塑形,大家可以参考以下的按摩步骤,每天利用追剧的时间就可以练起来。

step1:手指握拳,用力张开后再握住,重复25次。

step2:双手十指交叉,往下按压,重复25次。

step3:双手交叉,手指向内,往下按压15次。

step4:一只手五指伸展,另一只手指成“弓”状,按顺序拉伸手指,每根手指拉伸10次。

step5:单侧手张开,用另一手按摩手指根部连接处,每个部位按压10次。记得配合按摩霜,效果会更好。

都说女生的精致感,主要体现在细节处,对于咱们这个“第二张脸”,大家千万也不要掉以轻心咯~

更多什么样的手指最好看,手指哪种是最好的(什么样的手指算好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