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夜的作文300(写中秋之夜的作文3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中秋夜的作文300(写中秋之夜的作文3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秋之夜的作文是400字

中秋节终于到了,我已经期待很久了。我从四岁到现在最喜欢的节日是中秋节,连过年都比不上。有人可能会问,中秋节有什么好玩的?别看月亮了,一起吃个饭就完了?你不知道这个。我们小区有个规定,不知道是谁定的。只要是中秋节,家家户户的孩子手里都要拿着荧光棒或者灯笼,在公园里点蜡烛。大家在自己的地里点蜡烛,放烟花,做自己想做的事。没有人会妨碍你,前提是你不要烧公园的草!这个中秋节,我们做了准备。每到中秋节,荧光棒都不够用。我记得这一次。我弟弟买了一百根荧光棒,肯定够了。到了公园,发现公园已经很拥挤了,就决定去顶层公园,人不多,就要了羽毛球场。公园太大了,羽毛球场只是四个公园中的一个。我们开始用蜡烛围起我们想要的场地。我自从被烧到脚就有了极大的恐火症,于是开始执行任务,就是把所有的荧光棒都掰下来。就这样,整个公园突然变得明亮起来。过了一会儿,许多人提着大大小小的灯笼来到山顶公园。结果,公园变得更明亮了。笑声和烟花爆炸的声音充斥了整个公园,公园变得热闹起来。虽然离十二点还有二十分钟,但谁也不觉得累.“当~ ~当”十二点的钟声已经敲响。再见,中秋节。作文公园的中秋节

更多关于中秋夜的作文300(写中秋之夜的作文3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