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绪和李莲英(光绪跪李莲英是不是真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光绪和李莲英(光绪跪李莲英是不是真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清朝的妹妹李迷倒光绪皇帝光绪真妃而死。

李有一个妹妹叫李连吾,今年28岁,漂亮、聪明、有才华。他打的是如意算盘,想给妹妹找个好归宿,给自己找个好前途,好退路,就是让妹妹入宫,想办法成为皇帝的媳妇!

在入宫之前,的妹妹李一直想着她哥哥在宫中的崛起。她为什么不能入宫?没想到,竟然主动向李提起了进宫的事。李自然答应了她的请求,并准备带她去光绪皇帝的宫殿。但这首歌得先过慈禧太后这一关,因为慈禧太后是宫里的领导。

于是,有一天,李看到慈禧太后很高兴,就对慈禧太后说:“我要向老佛爷报告。我奴家有一个性格尚可的妹妹,至今未婚。我要给她磕头,伺候老佛爷。如果你被允许,我的奴隶家庭,年轻的和年老的,会觉得洪恩是巨大的。”

慈禧太后对李一向是“情有独钟”,所以她现在颁布法令,允许的妹妹李入宫。

就这样,李的妹妹入宫时,慈禧太后见她既美丽迷人,又善解人意,多方讨好,使慈禧太后相当高兴。把她留在身边,叫她大姑娘,这是清朝以来女汉人前所未有的“特殊遭遇”。所以李小姐的名字被叫出来,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她的名字。

李的妹妹非常善于观察太后的行为并迎合她的意愿,因此慈禧对她另眼相看。以后,慈禧每天开饭时,的妹妹李总是侍候在一边,可以和太后同桌用餐。

原来,李让他的妹妹入宫是因为他想当“皇叔”。现在妹妹已经入宫,慈禧太后对她格外尊重,有了新的看法,于是他暗示妹妹,光绪皇帝到慈禧的寝宫或者在别的地方见面的时候,要动之以情,邀请她垂帘听政。

慈禧太后也很喜欢,于是和李想了一个好方案,就命太监指挥紫禁城,召见光绪皇帝。当光绪皇帝听说他要选择李的妹妹作为自己的妃子时,他立即明白了慈禧太后只是想在他身边再装一个耳目。

更多光绪和李莲英(光绪跪李莲英是不是真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