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高低杠议论文(人生的高低杠申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生的高低杠议论文(人生的高低杠申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于高低杠的生命意识故事

你在酒吧里看体操吗?你看过了,问题很好回答。体操有单杠、双杠和高低杠。单杠和双杠都是男子打,力量型占优势。高低杠是女子项目,技巧多,好看,上下翻腾。有惊喜,也有奇妙的变化。你的人生问题,如果用高低杠回答,会简洁生动。

人生有两条杠,一条高杠和一条低杠。高杠就是我们常说的:追求,理想,目标。虽然说的很顺口,但是很多人不理解。对我们来说,第一是志存高远,让人高瞻远瞩,想尽办法有个先机。第二,你要够到你够不到的东西。努力了很久,只会失望。记得我在农村当知青的时候,曾经和毛驴一起劳动。驴磨,蒙着眼睛,漫无目的,但一旦站下来,就会挨鞭子。于是,为了不被打,小毛驴绕着磨路慢慢转圈。驴被赶出村子去运木炭。当他出去的时候,驴子不知道去哪里,所以他慢慢地四处张望。驴驮着木炭往回走,知道它要回家了,回到家就会卸下沉重的包袱吃草料,然后欢快地奔跑,让人追不上。驴不会没有目标就走,何况人。

不同的人,不同的起点,不同的环境。亿万富翁的儿子说想当总经理,他父亲夸他:“有理想就从实际出发,培养自己做事的能力。”如果你是一个刚从小山村走出来的宝宝,对你爸爸说:“等我当了总经理我就回来看你!”你肯定会想,这小子是在找借口不回家!当然,我不是说穷孩子当不了总经理。现在的总经理很多都是出身贫寒。

什么叫触手可及的高杠?做一个有能力贡献社会的人,做一个好人。奉献给社会让你有成就感,做一个好人能让你真正快乐。我觉得人生能达到的只有八个字:贡献社会,做个好人。这八个字有两个意思,没有一个是完美的。更何况这八个字,不管是股市刚让你发财,还是伯乐提拔你到更高的位置,都是运气好。上帝没睡午觉,你又多了几个小苹果。

人生应该有一个低门槛,叫做“跌倒了,还能继续”。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坏事谁都有可能发生。有升职的,也有失业的;有的暴富,有的破产负债;有的人办喜事,办酒席,有的人戴白花去殡仪馆。有红屏成名的,有想跑龙套没人管的helliphellip好像硬币都有两面,谁也不能随便挑好的放进口袋。有起有落,有输有赢,有起有落。跌倒时,人会体重减轻,心里发慌。落水时,他们都想抓住一根救命稻草。心慌的时候不知道底在哪里,不知道是不是怕掉水里。你心里得有底。如果你的财富没有了,你的地位没有了,只要你能自食其力,就没有任何障碍。这种低门槛可以让人感到自信,在不知所措的时候,也就能够把握住道德底线,而不至于急于冒险犯罪。道德底线说起来容易,说起来也像虚设线。但是,这个底线是可以用自力更生的硬技能守住的。

这就是人生的高低杠。高杠杠,只要奋斗,就能得到;杠低了,摔了也能接住。想一想,是这个原因吗?你冲我笑了笑:“哦,lsquo有理想有道德。学校老师天天讲的六字经和你说的差不多。只是你说的高低杠。它们是如此真实,你可以用手触摸它们。”我希望我能触摸它!抓紧了,别滑了!

更多人生的高低杠议论文(人生的高低杠申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