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限行最新通知2020(河北邯郸限行最新消息2020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邯郸限行最新通知2020(河北邯郸限行最新消息2020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邯郸,本地车和外地车的部分管制区域在规定时间内实行单双号限行。进入邯郸的车辆注意。另外,2021年新年邯郸的限行会有哪些变化?如果你不开车时不注意交通限制,你会受到怎样的处罚?让让我们了解一下zui # s新的限行区域和时间以及单双号的要求。

1.限行区域(一)本市主城区(含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限行区域:

一环路以内(含二环路);东环路以东(人民路至翰林路,含此路)。

人民路以北(东环至秦皇街,含此路)。

翰林路以南(东环至京港澳高速大桥,不含此路)。

莲舫路以南(京港澳高速大桥至秦皇街,含此路)。

秦皇街以西(人民路至莲舫路,含此路)、京港澳高速以西(莲舫路至翰林路,不含此路)限行。

(二)县(市、区)城市限制区,由县(市、区)政府(管委会)确定。

2.时间限制(一)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2)每日时限:7: 00-20: 00。

(3)不允许周六、周日、节假日。

邯郸2021年1月日历

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4月4日,周一至周五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3.限制措施(一)限制期间

定期实施机动车号牌尾号每日限行两位数的交通管理措施(含临时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根据京津冀一体化,机动车尾号限行数量与北京同步轮换,尾号限行数量轮换时,提前10天公布。各县(市、区)机动车尾号数量与本市主城区一致,

外地车牌的车辆也和本地车辆一样受到尾号限行的限制。

目前周一至周五限行的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2021年1月4日参考北京s同步轮换,周一至周五限行尾号调整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根据相关规定,需要喷涂车辆标识的,应当在车辆前后明显位置喷涂统一标识,并由相关部门或者企事业单位持有效证件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备案。

注意时间限制。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启动重污染天气级应急响应时,实施相应的限号措施。

4.违反罚款限额规定的,通过电子抓拍或者当场处罚,处以一百元罚款。

邯郸市主城区和县(市、区)城区为不同的限行区域,同一限行区域内的处罚间隔时间为当日3小时。限行车辆驶入不同限行区域或者3小时后仍在同一限行区域行驶的,当天连续处罚。

更多邯郸限行最新通知2020(河北邯郸限行最新消息2020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