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专学校师资排行榜前十(郑州中专学校师资排行榜最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郑州中专学校师资排行榜前十(郑州中专学校师资排行榜最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郑州中专教师名单、河南工业学校、河南工业学校以教授学生先进技能为己任,以实践操作为主充分保障学生实践能力,努力打造全面多元的教育新模式!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金融治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2021年9月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金融治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宝良、学校行动班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主持。

2021年9月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宝良主持,学校专项行动班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行长张华传达了一号文件精神。【2021】149号河南教育党组《河南省高校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河南省省属高校和部门(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

财务部部长高丽娟宣读我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实际,细化了各阶段工作时间要求和重点任务,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为我校深入开展专项行动提供了行动指南。

随后,张华对此次专项行动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我校以此次金融治理专项行动为抓手,提高认识,深入排查,扎实整改,完善机制,有效遏制金融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提升我校金融治理水平,积极适应新时代、新理念、新情况、新要求,筑牢金融“防火墙”。

更多郑州中专学校师资排行榜前十(郑州中专学校师资排行榜最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