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动物?(人是一种视觉动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视觉动物?(人是一种视觉动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时候人都说,人心好就好,其他不重要!其实这句话是不负责任的,不然我给你个场景你试想一下:

一个是妆容精致,穿着有品,干干净净还香味悠然的中年女士,看到如此精致有气场的女人,即使她是我们俗语中的“大妈”,我们也不敢如此称呼,仿佛一想这个词都是对她的侮辱。

另一个是完全的素颜,蓬头垢面,可能眼睛眼屎都没抠净,穿着邋遢的睡衣,睡衣好像还有股难言的味道,穿着拖鞋,恰巧体型还过于丰满,其实面容非常年轻,都可能还不到三十岁,但是你一看她就觉得从心里反胃,不想与她有接触。

真的不能不承认,人是感官动物,他不会管你是为何这样邋遢的,管你是刚失恋或失业情绪不佳还是带孩子太辛苦顾不得收拾自己,再或是刚睡醒,五官五脏六腑都没叫醒,人家只看到的是你这个个体,你呈现出来的形象。

上面给大家列举的这两个人,之一个若你见到可能想看人家好几眼,若能说上句话都会倍感亲切;第二个呢,你恨不得离她远远的,千万别认识我,假设这个人来你的家,你都不想让她进门,买你的早餐,你都嫌弃她给你的钱。

人真的是视觉动物,所以不管男人女人,当你又黑又胖又邋遢,那是真的没有未来的!不管是平时的人际交往还是职场,真不是开玩笑说着玩的!

杨澜曾有篇文章一针见血地指出过“没有人有义务透过你不修边幅的外表去发现你美好的内在”,当然这是在人家留学时找工作发生的事,也许你会说:“人家是名人,我与她相差的太远了,讲究那么多干嘛?”你若这样自贬自己,谁也救不了你!

我只知道,我从小未有缘见过面的奶奶,任何一个亲戚回忆起来都是竖起大拇指,那是个特别干净的农村老太太,家里收拾的妥妥当当,自己收拾的利利索索,虽然当时家境贫寒,但是家里却透露着干净温馨,随便的糟粮粗米做出来的饭都香喷喷,那时可是五个孩子啊,但是孩子们都被带的整洁守礼!无论之后的人生走向如何,外在干净舒爽永远是他们的之一更大特征。

多年后的父亲回忆起自己母亲,那种尊敬与难忘的神情让我刻骨铭心。当然这个优良品质遗传给了父亲,自小,只要父亲在,家里的一切便都井然有序。

受之影响,我在十岁初便知去与人会面时要收拾干净自己,最起码要换自己喜欢并且干净的衣服,梳自己喜欢的小辫子,乃至成人后配的首饰,发夹,唇色都会自己用心挑选。小弟最明显的便是每天晨起必洗头,一套白衣服永远可以穿的雪白,千年不变。

从小到大,自认为最狼狈的时候就是怀孕的末期,临产去娘家小住,因为当时没有经验也不懂孕期控制,又非常易饿,喜欢甜食,临产时,体重已飙涨了近六十斤。现在想来当时的我以旁观人来看,是非常庞巨的,甚至是丑陋的。

因带的衣服有限,那天穿了件母亲的黑灰色长衣,肚子如巨球,浑身肉肉的,胖脸,肥腿,因孕期整个走形。

从琴姐家小住出来打车回娘家,那个出租车司机恰巧是我的中学同学,不同班,从来没有注意过的一个人,但是从我上车后他便清晰的叫出了我的名字,并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光扫视着我:

“你怎么长成这样了?!可没有原来好看了!”

那种口吻与眼光我现在还记得,虽然当时是因孕期让人容颜大变,但不能不承认,一个良好外形可以给人带来的各种便利与自信甚至是尊严!

也看过一个纪录片:一个小女孩被穿的高贵典雅放在车水马龙的街头,因为幼小,很多人都上来问询,表示关心和爱护;但是相反呢,还是这个小女孩,却被打扮得又脏穿着又破,像个小乞丐,在同一地点,站了有小半天,却没有一个人过来询问,视之如空气。

种种现象表明:你再不注意自控,整洁,你真会毁了自己的容貌,毁了自己的大好人生!

丈夫喜欢干净优雅的妻子,妻子也喜欢精神帅气的老公,孩子更喜欢漂亮得体的父亲母亲!你的工作单位,整个交际场所,也愿意见到一个神清气爽的你!

哪怕你黑,请你的衣服不要脏,哪怕你胖,请你的衣服最起码得体,哪怕你只是去买菜,也请你换下你的大妈睡衣,哪怕你的头发花白稀疏,也请你洗干净头屑与油腻……收拾好你自己,昂起头挺起胸,用自律精打细算你的每一天,那样,你会发现世界都不同了,原来,生活可以更美好的!

[比心]启梦,80后小女子,致力于写一些天马行空不受局限的文字,热爱生活,努力原创。若您喜欢,请关注启梦,随启梦一起经历生活的点滴,一起成长,变得温暖、自信有正能量。也可和启梦一样享受灵魂脱轨一刻,给自己争取一片天空。

更多视觉动物?(人是一种视觉动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