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bc纪录片官网地址,BBc中文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英国bbc纪录片官网地址,BBc中文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了取得对方信任,巴希尔出示了一份“证据”——戴安娜私人助手的银行记录。这张银行记录赫然显示,戴安娜最亲密的私人助手,每个季度都会从国外注册的公司得到一笔超过4000英镑的不明转账。

这份证据导致戴安娜相信自己与英国王室间的关系已经破裂。为了防止陷入不利境地,戴安娜先发制人,接受了巴希尔的专访,并抢先一步透露了自己与查尔斯王子失败的婚姻。那句著名的“我们的婚姻中有三个人”即来自于此次专访,BBC作为独家挖掘英国王室八卦秘闻的媒体,赚够了流量;但戴安娜与英国王室的关系再也无法挽回,并最终导致了她的悲剧。

这段惹祸的采访当年引起轩然大波,最终经过调查没有给出BBC有问题的结论。去年,在厄尔的要求下,BBC委托退休律师戴森进行调查,20日戴森公布其调查报告,其中赫然指出,巴希尔用来展示给厄尔的银行记录是伪造的。

这下BBC骗访的事情石锤了。英国威廉王子,也就是戴安娜的儿子,愤怒地表示这次采访制造了一种关于戴安娜的“虚假叙述”,BBC和新闻机构应该纠正这种说法。英国司法大臣罗伯特·巴克兰(Robert Buckland)21日宣布,英国政府将对BBC的监管规则进行审查。

一直硬着脖子不承认自己有错的BBC,也为此道歉,向威廉王子、哈里王子、威尔士王子和戴安娜的弟弟厄尔·斯宾塞写了道歉信。

英国的事咱们就讲到这。观哥想说的是,既然BBC为这事道歉了,那中国呢?

对中国的众多采访对象,BBC做下的恶可是只多不少。

首先,对新疆人民,BBC也搞了骗访行为;行骗不成,就不顾斯文直接动粗强行拍摄。

其次,采访的跟播出的完全是两码事。

今年1月份,BBC播出纪录片《重返湖北》,其中关于武汉的画面就使用了“阴间滤镜”,愣是营造出一种晦暗的氛围。

这些淳朴的居民被拍摄时,有没有想到过,自己会被BBC用如此阴险的手法刻画?

最后,各种办法都采访不到的,BBC就自己买证据污蔑新疆。

2019年7月,炮制反华报告那位德国人郑国恩发推特称:BBC委托我进行研究,第一次他们问我是否可以做。我说“不”,太困难了,证据太少了。他们再次提出要求。我说,让我看看我能找到什么。然后我交给他们一份17000字和163个注脚的“调查结果”。

后来BBC关于中国、关于中国新疆的种种污蔑之词,不少都是来自于郑国恩的报告。

BBC都对英国王室道歉了,为什么不对中国道歉?为什么不对武汉市、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道歉?

那是因为BBC的老板们知道谁是他们的主子。他们知道自己冒犯了主子不道歉的话,预算有可能被削减;中国嘛,他们觉得没有办法惩罚他们。

如果那样想就错了。今年大年初一,BBC被禁止在中国落地,在中国的市场已经失去个七七八八。如果继续一意孤行,只怕更大的惩罚还在后边。

更多英国bbc纪录片官网地址,BBc中文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