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能练出来几块(腹肌天生几块就是几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腹肌能练出来几块(腹肌天生几块就是几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有一个朋友,辛辛苦苦努力了大半年,又是低碳节食又是跑步练力量各种腹肌训练,但最终看到的腹肌只有四块…

腹肌真的只有四块吗?

的确有这种情况,例如大名鼎鼎的阿诺德·施瓦辛格,但这并不影响他获得七次世界健美冠军!

?

?

腹肌块数是由腱划决定的,不能通过锻炼改变,也就是说腹肌形状块数是娘胎里就定下来的,不会因为后天锻炼而改变。

?

?

施瓦辛格作为世界上肌肉最强的人也只有四块腹肌,无论经过多大的努力也不会变成六块。而有的人却是六块、八块甚至十块腹肌!

?

?

但是,你千万不要以为腹肌块数与力量具有相关性。腹肌块数只是用来欣赏的,腹肌核心力量够不够强壮与块数无关。并且腹肌块数无法改变,所以不必悲哀,努力减脂秀出来即可!

?

?

之所以很多人认为自己就只有四块腹肌,是因为脂肪遮掩造成的。在下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当脂肪还不够薄时,只能看到上方的几块腹肌,所以有了四块腹肌的假象。

?

?

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是六块腹肌的居多,四块腹肌和八块腹肌属于少见,十块腹肌更是稀少。

所以,先瘦下来再说,以免九九归一哈!

更多腹肌能练出来几块(腹肌天生几块就是几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