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燕成中等职业学校(秦皇岛中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秦皇岛燕成中等职业学校(秦皇岛中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学生想要选择一所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就要在报考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了解学校的相关信息,比如学校的招生简章的信息。学校开设的专业,提前了解各个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秦皇岛盐城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对象 招生人数 数控技术 3 初中、高中毕业生 80 现代模具制造与设计 3 初中、高中毕业生 80 电气工程 3 初中、高中毕业生 80 焊接 3 初中、高中毕业生 80 电子原料与元器件 3 初中、高中毕业生 80 计算机网络技术 3 初中、高中毕业生 80 保安 3 初中、高中毕业生 80 商务英语 3 初中、高中毕业生 80 饭店服务与管理 3 初中、高中毕业生 80

秦皇岛市盐城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秦皇岛市盐城中等职业学校是经秦皇岛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民办中等职业综合学校。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段,燕山大学继续教育第二学院。它有一个电脑室,一个语音室,一个多媒体教室,一个实习工厂等等。

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学员覆盖秦皇岛、唐山、张家口、黑龙江、吉林等地。是冀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中等专业学校。

秦皇岛市盐城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335-3041593

秦皇岛市盐城中等职业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街西段341号

学生要从多方面了解学校,包括学校的招生计划。大家要第一时间知道学校的招生计划,以免错过喜欢的学校。而且,学校招生计划的招生人数还是比较有限的。如果有兴趣入学的同学能了解到学校的招生条件等相关信息,就要抓紧时间申请。

更多秦皇岛燕成中等职业学校(秦皇岛中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