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野钓鲫鱼如何找鱼窝(冬季钓鱼如何找鱼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季野钓鲫鱼如何找鱼窝(冬季钓鱼如何找鱼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找到一个钓鱼的窝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是在同一个鱼塘(水库),也需要找到不同的钓位和时间段进行垂钓,这样才能获得较大的渔获。我给你讲两个钓鱼的故事吧。我以前工作的地方发生了什么。我媳妇旁边镇上有个水库,是别人私人承包的。这个水库占地100亩。

春节过后,我拿着公社文件去钓鱼。他是承包商的亲戚,住在水库附近。我选的窝就在洗菜淘菜的石板旁边。因为文书工作,中午水库老板给我带饭,我们都成了成熟的人。我把竹竿绑在一根长线上(三米长的竿,大概四米的钓鱼线),在扔石板之前在水里试了四米的深度,然后撒上米做窝。

鸟巢就在另一边的树荫下。我把七颗星星移到相等的距离,抽着烟,等待着。二十多分钟后,一些鱼星星出现在巢穴的阴影里。我把烟头一扔,钩住蚯蚓扔进了窝里。不到一分钟,七星浮漂微微抖动两下,前浮漂扬起。

我轻轻地把竹子啪的一声甩到了一边,鱼竿的尖端弯曲了,握竿的手感觉很重。一条三两斤重的大鲫鱼被我拉上岸。把鱼放在篮子里,洗手,挂蚯蚓,很快就钓到一条鲫鱼。下午四点,因为中途要坐车,所以关了杆子。当司机看到我的篮子里几乎装满了笑,你可以抓这么多鱼。下次我们一起去钓鱼吧。没问题。我答应着,给他倒了些鱼。

我们第二次去钓鱼,正好是农历蛰后。阳光很好,有微风。水库的表面像金子一样在晃动。我在水库边上喊,老板同意了。第一次钓鱼我带他去石板上说;上次我在这里钓鱼,我给了你我的窝。钓了一会儿,鱼没动嘴,师傅钓了两条一两的鲫鱼,我说。

我要去那边的海湾钓鱼。有大量的水花从海湾的山脊上下飞溅。然后我搬到了海湾,站在水泵房旁边。水库前面是一片被淹的田地。在离岸边四五米远的田埂上,鱼儿欢快地拱着身子,像银白色的小鸟掠过。我把蚯蚓挂起来,把七星飘下来,移到一米左右的深度,扔下去。

开始几分钟我没动。我轻轻的拉着弦,调侃着。突然,彩车扭曲了,变成了黑色。我举起鱼竿,钓到了一条大鲫鱼。大鲫鱼很快被我拉了回来,塞进了篮子里。擦手,挂饵,开始钓鱼。在鱼塘里找个好窝,用适当的钓鱼方法,鱼自然能钓到。下午回去的时候,抓了一大半的篮筐。他钓的鱼至少比我少一两斤。

阳光3

你好,不管是野钓还是黑洞钓,如果能早点到鱼巢,钓鱼的时候可以事半功倍。今天,我将与你分享如何找到鱼窝的3个技巧。帮助大家在今天的钓鱼过程中提高捕获量!

第一,学会看鱼星。当鱼在水下游泳时,它们有时会吐出泡泡。如果水底的鱼很少,我们很难发现鱼泡。如果水底有一群鱼,可以长时间连续出现气泡。鲫鱼会吐出黏黏的泡泡。

其次,根据水生植物,无论是高大的水生植物还是躺在水下的低矮水生植物,如果水生植物中有鱼,水面以上的水生植物就会晃动。如果是刚露出水面的矮水生植物,如果这个水生植物里有鱼在动,总会有被鱼咬过的碎草会浮出水面。

第三,根据水色,如果水质晶莹剔透,说明没有鱼。如果在比较清澈的水域钓鱼,找一个比较浑浊的水域钓鱼。这个浑水区大概是指水底有鱼游动,导致上层清澈,下层浑浊。有时在水中可以找到一个很深的地方,要么这里太深,要么有鱼群。

这是三种最实用的寻找鱼巢的方法。了解更多钓鱼技巧,记得关注我的头条号!

更多冬季野钓鲫鱼如何找鱼窝(冬季钓鱼如何找鱼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