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vv和yjv(VVL的电缆和yjv的电缆有什么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缆vv和yjv(VVL的电缆和yjv的电缆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来分享一下vv线和yjv线的区别。很多人还不知道。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1.绝缘材料区别:YJV电缆表层为交联聚乙烯塑料,燃烧时不会产生有害的氯气,非常环保,耐高温性能好。VV电缆表层是PVC塑料,不耐高温,燃烧会释放有害物质。

2.工作温度不同:通常YJV电缆最高工作温度为90度,短路时最高温度不会超过250度,比VV电缆低很多。一般最高温度65度,短路最高温度不能超过160度,所以YJV电缆的电缆负荷更高,比VV电缆好很多。

3.工作电压范围的区别:一般YJV电缆的电压在6-500kW左右,而VV电缆的电压只有1-6kW,所以VV电压通常用于低压输电。YJV电缆可以在高低压环境下使用,所以YJV电缆的工艺要求比较高。

4.价格和使用寿命的区别:YJV电缆无论是价格还是使用寿命都会高于VV电缆,但从来没有因为VV电缆价格较低而被淘汰,但从长远来看,还是选择YJV电缆比较好。

以上解释了vv线和yjv线的区别。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你。

更多电缆vv和yjv(VVL的电缆和yjv的电缆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