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图片(电力消防安全知识读本电子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力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图片(电力消防安全知识读本电子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力消防安全知识读本

《电力消防安全知识读本》是2008年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山西省电力公司。

基本介绍书名:电力消防安全知识读本作者:山西省电力公司ISBN:9787508373218?类别:图书?>?科技?>?一般工业技术页数:296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时间:2008-06-01装帧:平装开本:大32开版次:1 内容简介全书分十部分,内容包括:消防基本常识,消防行政管理,供电单位防火措施,基建单位防火措施,发电单位防火措施,重点单位(后勤服务)防火措施,高层建筑防火措施,火场逃生与自救,职工家庭防火措施,消防设施、器材、装备的配置、使用和维护保养。文字通俗易懂,适合各类人员阅读。《电力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可作为电力系统各基层单位的消防安全宣传读本。目录序第一部分 消防基本常识一、消防的概念二、消防工作的方针三、消防工作的任务四、消防工作的特点五、消防工作的性质六、消防工作的原则七、燃烧及燃烧必须具备的条件八、燃烧的五个阶段九、物质燃烧原理在消防上的运用十、火灾种类十一、现行火灾标準的划分十二、火灾事故的“四不放过”原则十三、“四知五熟悉”十四、公安消防队救火是否收费十五、消防工作“四懂、四会”的内容十六、发现火灾后怎幺办十七、怎样打火警电话十八、11月9日为何定为“消防日”十九、日常生产和生活中常见的自燃物品有哪些二十、火场上经常遇到哪些毒气,防止毒气侵害应採取哪些安全措施二十一、正确认识火电的两重性二十二、电是怎样引起火灾的二十三、电气火灾的特点及其预兆二十四、电气火灾的基本原因二十五、电气防火安全检查的内容二十六、配电盘(箱)怎样注意防火二十七、电线为什幺不能私拉乱接二十八、铜、铝接头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二十九、不能用铜丝、铁丝代替熔丝三十、使用插头、插座如何防火第二部分 消防行政管理一、消防管理的组织机构二、实行防火安全责任制三、消防安全制度四、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确定五、防火档案管理六、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七、防火检查的组织形式和内容八、重大火灾隐患认定和整改的依据及方法九、新、改、扩建工程项目应具备的消防申报、审核、验收资料十、消防重点保卫单位“十项标準”第三部分 供电单位防火措施第四部分 基建单位防火措施第五部分 发电单位防火措施第六部分 重点单位(后勤服务)防火措施第七部分 高层建筑防火措施第八部分 火场逃生与自救第九部分 职工家庭防火措施第十部分 消防设施、器材、装备的配置、使用和维护保养·收起全部<<

更多电力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图片(电力消防安全知识读本电子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