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袋为什么叫春袋(春袋里面有东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春袋为什么叫春袋(春袋里面有东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春袋是包裹睾丸的阴囊。睾丸是雄性生殖器官的一部分,能产生精子。也叫精巢。人的睾丸也叫外肾。位于阴囊内,左右各一,通常左侧略低于右侧。睾丸表面有一层坚厚的膜,称之为白膜,白膜向睾丸后逐渐增厚,凸入睾丸内部形成了睾丸纵隔。

睾丸纵隔会发出许多结缔组织将睾丸分为许多睾丸小叶;睾丸小叶内含有许多盘曲的精曲小管,精曲小管的主要功能是产生精子。整体来看,睾丸是一个椭圆形的球体,表面光滑,可分为上下两端,前后两缘及内外两面;睾丸的前缘是游离的,后缘则有血管、神经、淋巴管出入,后缘也与附睾及输精管相连。

睾丸作用:

青春期前和青春期睾丸的发育直接影响到成年期睾丸间质细胞的数量、雄激素的分泌和精子的发生。雄激素对于男性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雄激素可以促进睾丸的生精机能,还有诱发和保持性欲的作用,无论是对男性还是女性,它都是刺激性欲的主要激素。雄激素是刺激男性副性征和附性器官发育、成长、并维持成熟状态与功能的基本因素,雄激素促使男性具有好斗的性格及较强的竞争性。

雄激素促进蛋白合成,减少分解,使肌肉发达,力量增强;并且,雄激素刺激肾脏释放促红细胞生成素,促进血红细胞的生成和血红蛋白的合成,男子红细胞数量及血红素高于女子与雄激素有关;雄激素可促进骨骼长长、长粗,促进人在青春期的生长率,但另一方面雄激素也促进长骨骨筋与骨干的融合。

更多春袋为什么叫春袋(春袋里面有东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