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作品背景墙设置视频教程(背景墙图片抖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作品背景墙设置视频教程(背景墙图片抖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背景墙怎么设置别人不能看

抖音背景墙就像QQ背景墙一样,没有单独隐藏背景墙的功能 。但是可以从另一种方法隐藏,就是设置被人不被允许访问主页

设置只有好友可以访问主页:

打开抖音,点击我,点击右上角的【三】点击右下角的设置选项。进入设置界面,隐私设置。在隐私设置里,找到私密账号,点开选中即可。这样就只有您的好友可以访问您的主页了。

设置抖音背景墙步骤:

首先打开抖音APP,进入主页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顶部的背景墙,接着点击底部的更换,随后选择一种更换方式可以是“拍一张”、“从图库中选择”、“从相册中选择”,以”从图库中选择为例“,之后在图库里面选择一张图片,并点击右下角的设为背景图,此时返回页面背景墙就已经设置成功了。

抖音视频怎么加背景图

1、首先点击打开手机上的美册。

2、需要用到“短视频专区”的“故事视频”入口。

3、点击入口后,导入要加工的横屏视频,

4、导入后页面底部可以裁剪视频,不需要裁剪的话,直接点击右上对勾,开始制作视频。

5、制作页面,软件已经智能给视频添加了背景和文字,默认生成的这两部分都是可以编辑的。

6、点击选择背景,可以用手机里的图片或视频做背景,当然,软件内也都有提供丰富的素材。

7、都编辑好了,点击右上角打勾合成,一个专业的视频效果就制作好了,这样就可以到抖音上传了。

抖音直播如何选用抖音里面的图片做背景

1/7分步阅读

首先打开抖音并点击底部的加号。

2/7

随后点击页面里的开直播。

3/7

进入后点击页面底部的更换封面。

4/7

然后点击从相册中选择。

5/7

接着从相册中选择一个合适的封面。

6/7

接着调整封面大小并点击选取。

7/7

最后成功更换封面后点击开始直播即可

抖音视频审核要多久?

1、抖音短视频审核时间,快的几秒审核通过,慢的需要一两天。

2、视频显示审核中字:因为视频内容的特殊性,需要系统来检查。

3、暂时无法查看上传中的视频:上传的页面还在审核,看不到也无法播放。

4、关注软件通知:审核视频有问题在消息界面会通知,定期的刷新界面看看。

5、有可能被审核的内容:正常的视频不会被列入审核状态,审核过的视频质量不变。

6、审核成功之后就可以打开播放这个视频了。

关于抖音搞笑视频背景墙和抖音搞笑视频背景墙怎么弄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抖音作品背景墙设置视频教程(背景墙图片抖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