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快吃什么药物好(心率快应该吃什么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心率快吃什么药物好(心率快应该吃什么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心跳太快需要吃药吗?正常人的心跳是有一定频率的,一般认为正常的心率是60-100次/分钟。

有些人偶尔会心跳加速,不用担心,但如果你经常有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就要注意了。

心跳加速的常见原因包括运动、情绪变化(如焦虑、恐惧等。)、吸烟、喝茶喝咖啡等。此外,还应排除一些疾病因素,如甲亢或心脏病。

心跳加速,如果是一过性的,不是持续性的,也不是反复性的,一般不需要治疗。

但如果没有明显诱因,心率超过每分钟100次,心慌、心悸、胸痛、胸闷等症状长期持续或复发,就需要及时就医。这些症状可能是疾病引起的。

常见原因包括:发热、低血压和休克、脓毒症、缺氧、急性冠状动脉缺血和心肌梗死、焦虑、甲亢、失代偿性心力衰竭等。

对于以上情况,首先要治疗深层原因。在大多数情况下,心动过速在治疗潜在原因后会改善或消失。如果治疗后心率仍然过快,可以使用一些控制心率的药物,如美托洛尔,属于受体阻滞剂,但应在医生或药师的指导下服用。

来源:姚

更多心率快吃什么药物好(心率快应该吃什么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