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问候语 英文(开斋节问候语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开斋节问候语 英文(开斋节问候语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安色俩目!黎明的曙光伴着初升的太阳,我们迎来了尊贵的开斋节,在这吉庆的日子里,祈求真主赐予你及你的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2、惜别了干功,求赎祈惠,受恩的尊贵斋月,喜迎尔德节,愿我们增强敬畏心知感真主,同庆吉祥,共享恩泽!开斋节快乐!

3、赛俩目!云海浮新月,秋岚应天光。遍地声起赛俩目,清真世界朗朗。封斋三十日,俯仰朝天方。今朝万众沐主恩,尔德熙熙攘攘。贺佳节吉祥,穆巴热克!

4、大小净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卫生。礼拜这是,如果干的好就叫锻炼。封斋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减肥,天课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享受,朝觐这事,如果干的就叫交流。

5、黎明的曙光伴着初升的太阳,我们迎来了尊贵的开斋节,在这吉庆的日子里,祈求真主赐予你及你的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6、愿晨礼后的阳光给你带来整天的笑容,愿悠扬的古兰帮你忘掉一切烦恼,愿虔诚的哭泣能让我们得到安啦更大似的援助,愿记主的露珠迎接新的斋月!

7、先道一声色俩目!再说一声开斋节好!愿安拉赐予幸福、平安、吉祥!

8、信仰已死亡,遵行已欠费,寿命已停机,祈祷是空号,回头已关机,色兰无法接通,后悔不在服务区,万物暂停使用,生命彻底死机,问教友;什么东西才能重开机!

9、知识是最好的遗产,教育是最高尚的职业,敬畏真主是最好的粮食,礼拜是最好的货物,善功是最好的统帅。宣传是最好的课题,祝你一路顺风。阿敏!

10、主啊!求你使我们稳定在伊玛尼上,使我们复生在伊玛尼上,和伊斯俩目的善果而终结,祈求主给你平安吉祥!阿米乃!

更多开斋节问候语 英文(开斋节问候语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