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康安舒怎么使用(妇舒康说明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妇康安舒怎么使用(妇舒康说明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傅是如何使用示意图的(傅是如何使用示意图视频的)。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一点。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1.如何使用康舒凝胶?

睡前将康舒凝胶瓶颈插入**内,用手指挤压瓶身,将药液挤入**深处。

七天为一个疗程。注意事项:1。避免辛辣食物。

2.本品为外用,禁止内服。3.白带量多、有臭气或有少量血性分泌物者,应在医生指导下服药。

4.**患有急性炎症或溃疡的患者在使用前应咨询医生。5.未婚或绝经后老年人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6.用药1周后症状没有改善,应该去医院看看。7.按用法用量使用,加大剂量,或长期使用,应咨询医生。

8.对该药过敏者禁用,对其过敏者慎用。如果服药后出现**灼痛,应停药。9.禁止使用性质改变的药物。

10.请把这药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11.如果您正在服用其他药物,请在使用本产品前咨询医生或药剂师。

以上解释了傅如何使用示意图(傅如何使用示意图视频)。

更多妇康安舒怎么使用(妇舒康说明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