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吴京今年新电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吴京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吴京今年新电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战狼2》《流浪地球》接连大获成功后,吴京已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超一线男星,影响力、号召力不容小视,越来越多的优质电影项目向他抛出橄榄枝,回顾吴京近几年的主演作品,如《金刚川》《攀登者》,以及客串作品,如《老师好》《我和我的家乡》等影片均收获惊艳的票房佳绩。

?

?

  更让人惊喜的是吴京的待映作品,数量之多即便是古天乐也自叹不如,题材丰富程度能用琳琅满目形容,除续作《流浪地球2》《战狼3》外,还包括与管虎合作的《东极岛》、与邓超合作的《你好,英雄》《中国乒乓》、与雷佳音、肖央合作的《翻译官》、与徐峥、沈腾合作的《我和我的父辈》等影片,当然最受关注的作品莫过于战争巨制《长津湖》。

?

?

  《长津湖》聚集抗美援朝战争中最惨烈的战役之一,讲述了英勇的志愿军无惧生死抵抗侵略的故事,创作班底豪华, 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三位导演都在华语影坛具有重要的地位,代表作品丰富,拥有浓郁的个人风格,并且此前都拥有主旋律题材执导经验。

?

?

  主演阵容方面,《长津湖》汇集了吴京、段奕宏、易烊千玺、李晨、朱亚文、张涵予、黄轩、张国立等数十位大牌演员,各位主演都有家喻户晓的代表作,演技实力有目共睹,戳中了不少人心目中的神仙选角。

?

?

  《长津湖》与《中国医生》《无名》并称为“中国胜利三部曲”,亦是博纳影业今年最重视的电影项目之一,从制作规模可见一斑,据外媒报道,《长津湖》投资成本为2亿美元(约合13亿人民币),成为华语电影史上最昂贵的影片。

  据片方披露,《长津湖》全程外景拍摄,拍摄团队超过7千人,群众演员数量高达7万人,数十家全球特效公司参与后期制作,如此规模,2亿美元成本尚属正常,希望除了特效和场面,还能用心雕琢剧本,带来精彩的故事。

?

?

  如今主旋律战争题材影片早已成为市场追逐的“香饽饽”,《长津湖》凭借庞大的制作规模,以及究极豪华的创作班底和主演阵容,完全具有问鼎年度票房冠军的实力,有网友信心满满的表示:40亿票房稳了!

更多吴京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吴京今年新电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