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游戏人物图片(古剑奇谭百度百科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古剑奇谭游戏人物图片(古剑奇谭百度百科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很多影视剧中,都会有好人和反派人物之分,有的反派是从一开始就能让观众看出来的,有的则是到了后期黑化变成反派。而在有些剧中,还会有这样特别的角色,那就是最开始大家都以为他们是老好人,没有想到到了最后发现他们才是终极反派,让人大跌眼镜,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这样的角色吧。

在古剑奇谭中,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就是典型的这样的一个角色,前期他看起来正义善良又热心肠,一直主动帮助百里屠苏,而且非常聪明,颜值又高,所以很多观众都很喜欢他。但没有想到他的真实身份是太子长琴,为了能够让他的爱人复活,设下了很大一盘局,到后期才露出真面目,所以他才是终极大boss。

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罗云熙饰演的润玉,也同样是一个人们最开始都以为是好人,没想到最后却变为终极boss的角色,前期的他也很善良,和他的名字一样,温润如玉,而到了后期他黑化之后,却变得狠厉腹黑,成为旭凤和锦觅感情上的最大阻碍。

在楚乔传中,窦骁饰演的燕洵,同样黑化的让人猝不及防,原本的他开朗活泼,笑起来非常温暖,策马奔腾的样子自信飞扬,让人看了心动,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后来他因为仇恨而黑化,并且变的狠厉阴险,连楚乔都有些忌惮他了。

前面几位至少观众们还能接受他们黑化,而最后这位,在追剧时,可以说大家都没有想到他竟然还是终极大boss,那就是天下第一里的朱无视了,全剧里他几乎都以刚正不阿的形象示人,却没有想到最后的局都是他设的,而且还害死了自己的徒弟上官海棠,可以说谁都没猜到了!

原以为是老好人,没想却是终极反派的4个角色,最后一个都没猜到!这四个角色都看过的,想必已经到了该要结婚的年龄了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标签:

更多古剑奇谭游戏人物图片(古剑奇谭百度百科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