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尾猴,打一字,谜语卷尾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卷尾猴,打一字,谜语卷尾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上车往右拐(猜字一)

谜面上的“右拐”象形“乚”,上“车”,谜底:轧。

2、老鼠爬秤钩(猜字一)

谜面上的“秤钩”象形“乚”,“老鼠”为“子”,谜底:孔。

3、弯弯的月亮(猜字一)

谜面上的“弯弯”象形“乚”,“月”亮相,谜底:甩。

4、伞把不离手(猜字一)

谜面上的“伞把”象形“乚”,加上“手(扌)”,谜底:扎。

5、二人拄拐向前进(猜字一)

谜面上的“拐”象形“乚”,“向前进”别解为“向”的前面即“丿”进来,加上“亻、人”,谜底:伦。

6、下床需要拄拐杖(猜字一)

谜面上的“拐杖”象形“乚”,“下床”别解为“床”的下面即“木”,谜底:札。

7、出站之后,拐弯就到(猜字一)

谜面上的“拐弯”象形“乚”,“出站之后”别解为出自于“站”的后面即“占”,谜底:乩。

8、此曲只应天上有(猜字一)

谜面为杜甫《赠花卿》诗句,“曲”象形“乚”,“天上”别解为“天”的上面即“一”,谜底:七。

9、绕个弯儿到锦西(猜字一)

谜面上的“绕个弯儿”象形“乚”,“锦西”别解为“锦”的西边即“钅”,谜底:钆。

10、水面浮出一钓钩(猜字一)

谜面上的“钓钩”象形“乚”,“水面浮出”别解为“水(氵)”面上从“浮”里出去即剩下“孚”,谜底:乳。

11、拐弯抹角要小心(猜字一)

谜面上的“拐弯”象形“乚”,“角”为“毛”,抹去“乚”即剩下“丿二”,“小心”别解为“小”的中心即“亅”,谜底:手。

12、李先生喜欢弯弯绕(猜字一)

谜面上的“弯弯绕”象形“乚”,李先生”别解为“李”的开先生成即“木”,谜底:札。

13、乡下小路有点绕(猜字一)

谜面上的“绕”象形“乚”,“点”即“丶” ,“乡下”别解为“乡”的下面即“丿”,“小路”象形“一”,谜底:尤。

14、不走一点弯路(猜字一)

谜面上的“弯路”象形“乚”,“不走一点”为“礻”,谜底:礼。

15、一双大眼睛,弯弯的柳叶眉(猜字一)

谜面为上的“弯弯”象形“乚”,“柳叶眉”象形“丿”,“一双”为“二”,“大眼睛”为“目” ,谜底:眊。

16、来到闽中,献上一曲(猜字一)

谜面上的“曲”象形“乚”,“闽中”别解为“闽”的中间即“虫”,谜底:虬。

17、手倒拐(猜字一)

谜面上的“拐”象形“乚”,“手”即“扌”,谜底:扎。

18、卷尾猴(猜字一)

谜面上的“卷尾”象形”乚”,“猴”为“申”,谜底:电。

19、胳膊往外弯(猜字一)

谜面上的“弯”象形“乚”,“胳膊”为“手(扌)”,谜底:扎。

20、稚子敲针作钓钩(猜字一)

谜面为杜甫《江村》诗句,“钓钩”象形“乚”,加上“子”,谜底:孔。

更多卷尾猴,打一字,谜语卷尾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