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字的花名及花语(花语是安心的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两个字的花名及花语(花语是安心的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和平的语言_600字

我是一朵小花,一个很卑微的品种。好像世界上没有一个我就一无所有了。但我不想整天和那些大花花草草在一起,挡住阳光。他们挡住了阳光,阳光始终无法与我相遇。所有的光都照在那些花的头上。我想,我是不是已经被一切遗忘了?也许,各种蝴蝶和蜜蜂都不光顾我。再无聊的阳光,我也不是来玩的。很多年了,我已经被遗忘在这里了。我每天都在抱怨上帝。为什么我生来如此不起眼?甚至越想越觉得自己的生活变得腐化了。我动不了了。我不能表达我的想法,他们也不听我的。我在我的早期生活中感到绝望。真的,我不想看自己。我每天闭着眼睛嘴巴,我说什么他们都不听。我一动不动,像根木头。我的花瓣又小又蜡黄,像老太婆的黄脸婆,提不起精神。我无味,冷酷,愚蠢。我活腻了。直到有一天,一个诗人找到了我。他为我开了一朵大花。阳光下,他的脸上充满了惊喜,仿佛有了灵感。他小心翼翼地把我摘下来,带回家,放进瓶子里。我呢,一路感觉像被注射了兴奋剂。那一刻,我对生活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然后,他开始写诗。虽然我看不懂他在写什么,但我知道那是关于我的。写着,他把我拉了回来,轻轻地插在泥里,我瘦弱的身体扭动着,这是兴奋过后的表现。从那以后,我改变了对生活的看法。是的,人会有机会的。和我一样,这朵小花也被细细的欣赏过。我很有成就感,也很有自信,不怨天尤人。我的心终于平静了。青蛙,鸭子,鹦鹉,狐狸,灰狼,考研逃犯,古玄武门

更多两个字的花名及花语(花语是安心的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