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找的工作可靠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介找的工作可靠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于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不能一概而论,不能说不靠谱,也不能说完全靠谱。

靠谱不靠谱,要看你找的是什么样的中介公司。

如果你找的是具有合法的工商注册的中介公司,且公司具有高度的信誉度,声誉好,经营时间长,效益好,且能与你签订合法的书面劳动合同,这样的中介公司,就一定是靠谱的中介公司。

反之,如果你与之合作的是:既没有合法的工商注册,经营时间又不长,在社会上的声誉又不好的中介公司,那这样的中介公司就一定是不靠谱的中介公司。

另外,现在的中介公司,其实都改成了劳务派遣公司,对于劳务派遣公司来说,在应聘者的心目中,确实是名声不算太好。

但也确实不是所有的劳务派遣公司都不好,好的劳务派遣公司还是存在的,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国企甚至是政府部门和法院部门,还有辅警,都通过劳务派遣公司招聘员工、辅警和法院书记员。

所以,靠中介公司找工作,一定要找合法的,正规的中介公司,只要是合法的正规的中介公司介绍的工作,就一定是靠谱的。

更多中介找的工作可靠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