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创业贷款免息(自主创业免息贷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个人创业贷款免息(自主创业免息贷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创业申请程序

1.准备材料

这些材料包括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或家庭收入和财产状况证明以及其他证明还款能力的文件;与贷款用途有关的协议和合同;担保材料、抵押物或质物的权属证明及清单、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评估报告。最后,要有抵押物。抵押的方式有很多种,动产和不动产抵押、定期存单质押、有价证券质押、流动性强的动产质押等等。

2.填写申请表。

申请人持商业计划书(或贷款项目书),向贷款担保推荐机构或业务专家提出论证要求。通过论证者可申请《开业贷款申请书》。

3.获得推荐

推荐机构组织开业指导专家或相关人员对申请项目进行论证,对符合开业贷款条件的,在《开业贷款申请书》推荐栏签署推荐意见;不符合条件的,应当向申请人提出意见,并退回申请人提供的相关材料。

4.身份确认

申请人在户籍所在地街道就业服务机构取得身份确认,并在《开业贷款申请书》身份确认栏签字。

5.银行承兑汇票

申请人持已签署推荐意见和身份确认意见的《开业贷款申请书》到指定银行受理点申请贷款,并提供相关材料。

6.贷款审查

银行受理之日起十日内作出贷款审查意见,在银行审查意见栏填写意见,电话《开业贷款申请书》,提交开业指导服务中心。如果你不如果你不同意贷款,你应该及时通知申请人并提出建议。

7.处理贷款

银行接受贷款担保意见后,可按银行要求办理贷款人的个人(或单位)担保手续和贷款手续美国信贷规章制度在五个工作日内。

创业贷款流程

申请准备材料(附申请表:请注明借款用途、金额、联系地址、姓名、固定电话、手机)传真材料审批签约发放贷款按季付息到期还款。

更多个人创业贷款免息(自主创业免息贷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