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a腾达无线路由器设置(腾达(Tenda)AC23路由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tenda腾达无线路由器设置(腾达(Tenda)AC23路由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主要介绍Tenda)AC15无线路由器上客户网络的设置方法。实际上,腾达AC15路由器上的客户网络设置非常简单,主要是因为许多用户不我不知道客户网络是干什么用的,他们也不知道。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应该启用来宾网络。

顾名思义,访客网络是由来访的访客使用的。连接到访客网络的设备不能登录到路由器设置界面,也不能与连接到路由器的其他设备通信,这可以保护用户网络安全。

如果你经常有朋友来家里玩,建议你打开 来宾网络 关于腾达AC15无线路由器。如果腾达AC15路由器的wifi只有一个人用自己的家人和很少的朋友来访,那么就没有必要启用 来宾网络 。

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http://tendawifi.com。按回车键3354在跳转的页面中输入登录密码,然后点击 登录 。(登录密码是用户之前设置的)

单击 来宾网络 3354,点击 打开来宾网络 3354,设置 2.4G网络名称 和 5G网络名称 3354,设置访客网络3354的密码,然后单击 保存 。详情请参考下图。

Tenda)AC15路由器的客户端AP设置

Tenda)AC15路由器的热点信号放大模式(WISP)设置

路由器设置好了但连接不上互联网问题的解决方案。

如何检查腾达无线路由器是否有人蹭网?

腾达无线路由器防蹭网的设置

腾达路由器限制网速的设置方。

更多tenda腾达无线路由器设置(腾达(Tenda)AC23路由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