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是什么牌子中文名字,fashionS是什么牌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fashion是什么牌子中文名字,fashionS是什么牌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公司背景

  奥迪邦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专注于户外运动服装生产及销售的公司。最初,奥德邦品牌定位为户外运动服,主要用于休闲服和跑步服等商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其产品不断更新换代;从单一的户外运动服装拓展到多个系列。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奥迪邦男士服装在美国整体销量中占比达22%,约为75亿美元。其产品覆盖了男性全品类范围内的所有细分领域。同时该公司还推出新系列产品作为日常穿着,比如:滑雪服、户外休闲装、篮球鞋等等。

  2、品牌历史

  奥迪邦创建于1920年,在20世纪的60年代达到顶峰。奥迪邦主要生产各种运动服与休闲鞋、户外运动服和鞋等户外服饰产品。奥迪邦的业务遍及亚利桑那州、犹他州、内华达州、佛罗里达州及墨西哥等地。并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而它最早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运动跑鞋,现在是中国市场著名的明星产品。公司在2007年还进入了中国市场并迅速成为中国男装品牌的代表品牌之一。随后几年 Fashion品牌一直保持了稳定可靠的增长势头。目前,奥迪邦中国拥有3000家店铺;2015年 Fashion中国店铺数量已经超过了1000家;2015年中国人均 gdp (gdp是指个人收入的平均数,指对一个人的收入状况进行估计,相当于对其工作的一种肯定)已经超过了3000元人民币。

  3、销售情况

  奥迪邦在中国有三家分店。北京的店卖运动服,上海的店卖睡衣,杭州的店卖羽绒服。北京的店主要卖各种产品。广州的店大概有三家,广州店价格一般。上海店主要是羽绒服、睡衣、运动短裤、休闲裤之类。广州店一般是冬季的羽绒服、春秋冬季的睡衣、夏季的睡裤之类的。

更多fashion是什么牌子中文名字,fashionS是什么牌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