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春晚是直播还是录播(2020春晚是录播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年的春晚是直播还是录播(2020春晚是录播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今,还有一天的时间,央视春晚就要跟大家见面了,作为绝对的“金子招牌”,尽管在近几年播出的春晚都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但是,整体依然还是有很高的关注度。

而从今年春晚所拍到的明星阵容来看,基本上逐渐往年轻艺人方向转型,分别有:朱一龙,陈伟霆,彭昱畅,郭涛,林永健,张若昀,杜江霍思燕夫妇,李现,吴磊、袁姗姗,谢娜,秦岚,常远,关晓彤,王源,易烊千玺、许魏洲,朱正廷,黄明昊,惠英红、刘涛、彭于晏、杨紫、李沁、阿云嘎、郑云龙等。可谓是堪称豪华。而且这些明星们大部分都带着口罩,也给粉丝们做好了防范措施的榜样。

但是,在今天,央视春晚做出了一个打破惯例的调整,就是今年将有部分会场将以录播的方式来进行播出,分别是: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

在这两个分会所出演的明星有:

郑州分会场:孙楠、李宇春、朗朗等

粤港澳大湾区:成龙、刘嘉玲、陈坤、欧阳娜娜、胡杏儿(主持)

虽然说减少了直播的压力,但是,这也是创造了春晚以直播方式播出以来的首次调整,这样做的原因大家也非常理解,就是因为现在爆发“冠状病毒”的传播所导致,因为专家也声称让民众少出家门,少去人口密集的地方,所以,很多网友都吓得不敢出门了,打算今年春节就宅在家里。

不仅如此,对于历年来最火爆的春节档电影市场也做出了调整,所上映的电影也集体撤档,足以看得出事情的严重程度,所以,此次分会场以录播方式进行就是为了减少人口密集的区域,而此次两个分会场以录播的播出,对于春晚的整体流程并不会有任何的影响,相反,在春晚的时间把控方面也有一定的帮助。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能接受吗

更多2020年的春晚是直播还是录播(2020春晚是录播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