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成长记第五部(《萌宠成长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萌宠成长记第五部(《萌宠成长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寻找头条生活家#

不知道该看什么下饭的你,不妨来挖挖纪录片里的宝藏。没有让人吐槽的剧情,没有不想看的明星,安安静静地吸猫就好~

冬歇期美剧各种停更开启剧荒模式?韩剧的少女剧情让人心有余力不足?笑点超高综艺已经让你嗨不起来?

爪爪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适合猫狗爱好者们看(吸)的6部纪录片:

No.1 Juns Kitchen

其实Juns Kitchen不算纪录片,但是私心也放上来之一个推荐,因为太!治!愈!了!就想说一个集齐美食料理、猫咪、小哥哥的视频,有什么理由不看?!

Jun是个很火的Youtuber,有三个频道花式秀厨艺、秀恩爱、秀猫。爪爪一直想知道他家的猫猫是怎么可以那么乖乖地坐着看他做菜的……羡慕到哭泣。

Jun的料理手艺也真的是相当厉害了,静静地看他刀起刀落都是一种享受,会做饭的男森真的很撩了有没有,手控千万不要错过。更何况还有大橘的buff加成,又能学做菜又能吸猫猫,不要太爽哦。

现在Jun家养了三只猫猫:两只大橘,一只奶牛,性格都很不相同哦,他还专门拍了一篇介绍3只猫咪性格的,想了解的就赶快去看看吧~

除了料理,Jun和他老婆还会偶尔带猫猫们出去郊游野餐(当然是用了专门的猫咪牵引绳的!不熟悉遛猫者请勿随意尝试,以免猫咪挣脱!)。

不过他们也说啦,有两只猫猫天性活泼好动,喜欢探索大自然,所以带出去逛还是蛮开心的,但有一只比较胆小不喜欢出门,他们就不会强求。

是的,长的帅又喜欢小动物还会做饭的人都已经有老婆了。真的是人生赢家,过着梦想中的生活了~

No.2 Big Cats/大猫

这部BBC的良心巨制我们之前也有推荐过,全篇都是在讲猫科动物哦~上到世界巅峰喜马拉雅山的雪豹,下到斯里兰卡森林里的锈斑猫,猫们的势力遍布全世界…其中最让吸猫界沸腾的就是锈斑猫的那段,超迷你的身躯灵活的穿梭在热带森林里,可爱到想撸!(但人家可是近危保护动物哦,不可以饲养哒)

这部BBC的良心巨制我们之前也有推荐过,全篇都是在讲猫科动物哦~上到世界巅峰喜马拉雅山的雪豹,下到斯里兰卡森林里的锈斑猫,猫们的势力遍布全世界…其中最让吸猫界沸腾的就是锈斑猫的那段,超迷你的身躯灵活的穿梭在热带森林里,可爱到想撸!(但人家可是近危保护动物哦,不可以饲养哒)

BBC出品,必属精品。这部纪录片 *** 真的超良心,摄制组们跋山涉水只为拍到最完美的画面,成品也堪称经典,从旁白、BGM到画面都充满着艺术感。还没看过的宝宝们请放心观看,一定不会失望~

No.3 My Cat from Hell/管教恶猫

Discovery出品的经典纪录片《管教恶猫》(感觉英文原名更恰当!——我的猫来自地狱…),相信不少铲屎官都听过,可以说是入门级的一部啦。如果你准备养猫,刚开始养猫,或自家猫猫出现了行为问题,都应该看看这部纪录片~

不管是有攻击倾向的猫咪,还是爱乱抓咬搞破坏的猫咪,猫咪行为专家都能教你如何正确和猫相处。还想知道如何成为猫见猫爱的“捕猫达人”,看完都能找到答案~作为一部真实又充满教学性质的纪录片,绝对干货满满还不枯燥,强烈推荐!

No.4 Too Cute/萌宠成长记

看过这部纪录片的人,可能头已经秃了(误)。开个玩笑~其实这部应该算是我们接触到的动物纪录片鼻祖啦,而且之一次看是在央妈这儿看到的哦~CCTV1和CCTV9都有播过

原版是英国动物星球频道出版的Too Cute,每集都围绕新生宝宝们的日常生活,记录小毛球们从刚刚出生睁不开眼、蹒跚学步,到慢慢离开麻麻独立成长玩耍的过程。

奶猫奶狗们真的是这世界最萌的存在之一啦……随便看一看,吸一吸,就能治愈所有不快乐。

No.5 The Vet Lift/德州兽医三人组

同样是物星球频道出品的纪录片,完全不懂兽医的人也能轻松观看~这部纪录片主要围绕三个兽医和他们的家人、日常展开,除了能学习到不少萌宠医疗方面的知识,还能通过轻松搞笑的方式了解不同文化下的朋友、家人相处模式。

看完后真的很感动,能切身感受到他们对生命的尊重和爱护,每当毛球们转危为安总是会跟着视频里的家人一起开心鼻酸。由衷感谢这些真正爱动物,并为之努力的人~

No.6 Pet Nation Renovation / 动物之家大改造

相信大家都看过改造家类型的综艺,这部纪录片特别在是对动物收容所进行翻修哟,改造团队的主旨可不是好看就行,优先考虑的是实用性。

给猫咪收容区设计方案时,设计团队就考虑到猫咪生性敏感,隔音好是重点。而给狗狗设计玩乐区域时,是否有清洗区等也要纳入考量。

除了玩乐区域,团队还很贴心地把杂物间改成了领养区,给领养人们提供更温馨的环境,极大程度提高了领养率~毕竟收容所再好,也不及有个温暖的家和爱TA们的家人呀。整部纪录片温馨感动,很适合和家人一起看~咸鱼的日子,爪爪准备围着被子、抱着猫、看着小哥哥度过啦,全程看手看猫~

咸鱼的日子,爪爪准备围着被子、抱着猫、看着小哥哥度过啦,全程看手看猫~

大家还看过什么有意思的纪录片呢?欢迎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呀~

更多萌宠成长记第五部(《萌宠成长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