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的话剧经典语录97句(现实的话剧经典语录97句台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现实的话剧经典语录97句(现实的话剧经典语录97句台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廖一梅《琥珀》

因为你,我害怕死去。

——廖一梅《琥珀》

有一件疯狂的小事,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叫做个爱情。

——廖一梅《琥珀》

所有的爱情都是悲哀的,可尽管悲哀,依然是我们知道的最美好的事物。

——廖一梅《琥珀》

最好有限度地爱 懂么?无论爱什么 必须有限度

这样 这爱的对象一旦消失了 毁灭了 可能还会存留一点爱转移到另一对象上去

——廖一梅《琥珀》

谈情就像下棋一样,谋篇布局,起承转合是最基本的;还要纵横捭阖,左右逢源,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最关键的是不能动感情,谁动感情谁就输。

——廖一梅《琥珀》

我们 生就是我们 只能遵循年我们无常的本性生活

只要活着 便要在无穷的追求 失望 厌倦 痛苦中受折磨 乐此不疲

星星残酷无情 睡莲在沙子中枯萎

——廖一梅《琥珀》

我拒绝成为一个幸福的人,有了幸福便有了恐惧。

——廖一梅《琥珀》

生命是一个游戏,我不愿面对这个世界,我要跟它保持距离,我要像一个熟练的老手那样掌握世界,在它面前保持无动于衷,不失理智,无论生活在我面前搞什么花样。

——廖一梅《琥珀》

知道什么时候女人最好对付? 就是你知道她要什么的时候。你可以给她,当然也可以不给她。 给她,可以让她听话,不给她,会挑起她更大的欲望。

——廖一梅《琥珀》

人类是向死而生的,一切有生命的物质都是向死而生的。看不到死亡你就体会不到生的感觉,就不懂得什么是性感!

——廖一梅《琥珀》

没有比骗取一个骗子的感情更不道德的事!

——廖一梅《琥珀》

我对生命从来不肯有好感,因为它时刻会离我而去。我拒绝成为一个幸福的人,有了幸福便有了恐惧。

——廖一梅《琥珀》

我爱上你了!你满意了吧!我背叛了我的爱情,有了新的爱情,新的欲望。我爱上了你,你的气息,你的温度,你冷嘲热讽的嘴角,你寻欢作乐的疲惫,你的傲慢自大,你身体里的痛苦和勇敢。高辕,醒过来,不要用怀疑包裹你愤世嫉俗的温情和身体里的这颗心吧,躺在我的腿上,像我的孩子一样乖,我知道你一直害怕自己会对生命有所要求,但是,我们活着,我们相爱,我们就不能害怕被伤害。 爱我吧。

——廖一梅《琥珀》

现在你是我的,

现在爱情和痛苦和劳作都应该入睡,

黑夜转动它那看不见的轮子,

你在我身边纯洁如一只入睡的琥珀。

听,暴风雨来了。

——廖一梅《琥珀》

如果你吃的每一顿饭都可能是最后一顿,你的每一次抚摸,每一次快感都可能是最后一次,人就难免陷入疯狂。人要是有无限的生命,就对什么都不着急了。我现在正在学习不着急。

——廖一梅《琥珀》

所有因失去而感到的疼痛不可能有减轻或消除的那一天,它们将永远伴随着我,控制着我,直到死去。

——廖一梅《琥珀》

我开始讨厌你了,因为我讨厌我自己。

——廖一梅《琥珀》

生命就是一个游戏。我只做个爱,不恋爱,只花钱,不存钱,只租房,不买房,因为我不愿面对这个世界,我要跟它保持距离,我要像一个熟练的老手那样掌握世界,在它面前保持无动于衷,不失理智。无论生活在我面前搞什么花样。(高辕)

——廖一梅《琥珀》

只要活着便要在无穷的追求、失望、厌倦、痛苦中受折磨,乐此不疲。

——廖一梅《琥珀》

你的好处是要什么说什么,毫无廉耻,毫不隐瞒。你起码有一个可夸耀的品质——诚实。

——廖一梅《琥珀》

只要不是同一个个体,就会产生距离。

——年年《琥珀》

失恋是一场长期的失眠。

——廖一梅《琥珀》

我是一个介乎于害羞,沉默寡言和粗野傲慢之间的追求者。我买了一只鹦鹉,教它说:“高辕是个好家伙”,然后把这只鹦鹉给卖了,好让这句话传到更多人耳朵里,千古流芳。

——廖一梅《琥珀》

恋爱时我便慢慢消瘦

你总是向著我笑着

不懂爱是痛苦的事

你向我要什么呢

温柔或是永恒

——廖一梅《琥珀》

是的,我恐惧——因为你,我害怕死去。

——廖一梅《琥珀》

喝酒脑袋疼!睡觉脑袋疼!思考脑袋疼!发呆脑袋也疼!兔子跑来跑去是为了找食儿,人跑老跑去是被欲望驱使。

——廖一梅《琥珀》

苟延残喘是英雄向狗熊逐渐转化的重要标志。

——廖一梅《琥珀》

黄花红叶,妆点秋光,正是重阳佳节。

——小优《琥珀》

保护我吧。小优,除了诱惑,我能抵挡一切。

——廖一梅《琥珀》

1、纸上谈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2、人生的不同,就是经历的不同,体验的不同;普通人写目标,高手直接体验;一个再坚强的女人,都需要一个男人来看穿她的脆弱。再脆弱的男人,都需要一个女人来触摸他灵魂的刚强。

3、苦与乐不但有量的区别,而且有质的区别。在每一个人的生活中,苦与乐的数量取决于他的遭遇,苦与乐的品质取决于他的灵魂。欢乐与欢乐不同,痛苦与痛苦不同,其间的区别远远超过欢乐与痛苦的不同。

4、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别人,委屈了自己,却被别人当成了傻瓜。

5、人来人往的红尘,总有不期而遇的相逢,走进梦中走进心中,让相思愈来愈浓,让牵挂郁郁葱葱;缘来缘去的过客,总有不得不说再见的心疼,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让回忆紧锁眉中,让泪水盈润眸中。要有多从容,才能放下彼此陪伴那一程;要有多淡然,才能让往事轻轻随风…人生若只是一场梦,梦醒能否忘记曾经?

6、我不喜欢争抢,因为我一直觉得,能被人抢走的,都是垃圾。

7、我们内心越独立,重要的人就越少,你不确定什么时候会失去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对那些还留在你身边的人更好,耐守人生的平淡与热闹。

8、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每个人的电话本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打,也永远不会删的号码;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有时候,两个人得分开下,才会意识到有多么需要彼此的回归。 乐观和悲观只是一种情绪,可以由自己的心态所决定。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很多,每个人要学会坦然面对。 当灾难来临时,就尽量去改变它;如果发现无法改变,就安然去接受它。

9、生命无常,世事也无常,心态不同,人生的滋味自然也不同。生活已经摊开在你面前,是屈服地背道而行,还是坦然地积极行事,生活会告诉你不同的答案。如能超然忘我,放下得失,淡泊名利,就不会被生活中的境遇所困扰。拭去心中的尘埃,浮躁愤懑自然消遁无形。只要方寸不乱,生活的大局就不会乱。

10、我很想陪伴在你身边,只是你不允许。没关系,在你需要我帮助的时候,我还是会出现在你身边。——暮光之眼

11、你是我遇到的最美丽的意外。——安妮·海瑟薇《魔法灰姑娘》

12、在不喜欢自己的人面前,所有原因都失去了立场。

13、我会一直喜欢你,直到被你伤得没有力气。

14、你说会懂我的失落,不是靠宽容就能够解脱。

15、排场无关格局,气派不是气势。

16、从前是一个人,后来情感孤独的生活多了一个人,因为你的出现,我的整个世界都充满了暖色调。爱情里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在风华正茂的年龄遇见最好的你。

17、有自卑感的人特别容易看出别人的短处。如果别人身上有我们自己竭力隐藏的那种瑕疵,我们总是不遗余力去加以揭发。——霍弗

18、有人问我,最好的报复是什么。告诉她:把他剔除出你越来越好的生活,此生没有任何沾染可能。

19、专注于那些好的、向上的、积极的、真心关怀自己的,而不是相反的`那些。对后者,忽略、遗忘、置之一笑。这世上,时光会改变太多事情,但总有一些人一些事,只要你相信,就永远不会改变。走,你走过的路。看,你看到的风景。感受,你当时的心情。

20、地球人目前仍然因循守旧观念行事,死守着已经不适用于新时代的旧制度不放,人们因此而受苦。

21、我等这个机会等了三年,不是为了证明我比别人强,只是要证明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夺回来。——《英雄本色》

22、如果到最后让沈佳仪深深爱上的自己,并不是真正的我,那我所做的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

23、恋人之间就应该多有点自己的空间,我不会做饭,但是我会学煲汤,我就想每天煲好汤,等我男朋友回家。

24、喝茶时我们通常都觉得第一口很苦,但你不断喝下去就会感到深藏在里面的清香!我们之所以不断喝下去仅仅只为忘记那第一口的苦味。

25、话剧中的青梅竹马都是那么的美好,可是现实呢?

26、因循守旧是思想的沼泽地,你必须从中走出来,才可能成大事。

27、说话的时候不认真,沉默的时候太用心,忘了情,拼了命,也挽不回那破碎的曾经。

28、在我们嫉妒那群年纪轻轻便有一番奇妙冒险,春秋大业的动漫人物时,却忘记了没有英雄的世界才是最好的,因为那表示世界还没糟糕到需要英雄拯救。

29、一个国家的财政史是惊心动魄的。如果你读它,会从中看到不仅是经济的发展,而且是社会的结构和公平正义。

30、人生那么长,多少难过,其实并不需安慰,只要陪伴。出处:《曾少年》

31、来势汹汹的舆论给他的压力可说是他当法官以来最厉害的一次。

32、要勇于坚持对的事,哪怕没人鼓掌,哪怕四周都是异样的目光,事实会证明,你的足迹已留下芬芳。

33、夫妻之道最主要系乜,坦白、关怀、容忍。

34、人生三愿:吃得下饭,睡得着觉,笑得出来。

35、大道茫茫兮,真意难求,手中有剑兮,心中无尘。 ——梦入神机 《星河大帝》

36、罩着月华,影影绰绰。

37、那一双漂亮的,总是含着些许光芒的桃花眼尽是笑意风流,可他唇边的笑容却又带着淡淡的嘲讽。于是风流之色就被掩盖了,慢慢的显出了几分冷漠的,骄傲的锋芒来。

38、别在不重要的人那里,丢掉了你的快乐,你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39、我养你吧——周星驰《喜剧之王》

40、假如被拒绝就是天大的伤害,就是我们因此而活坏的理由、就是我们借此而消沉的借口,那我们的逻辑就变成了"你不爱我,好吧,我也不爱我",这岂不滑稽?我们无法避免坏事,而把坏事变好事,是一种本领,是通往内心强大的路,那不叫自欺欺人。当然,活好活坏,终归是后果自负。

41、有人说,抱怨的人不见得不善良,但是往往不受欢迎。受教了!这一点我深有体会,我妈妈是个特别爱唠叨的人,有的时候做家务累了,就开始唠叨我们全家人,什么也不知道帮帮忙啦,什么她也不是八爪鱼没有八只手啦……我爸有时候告诉她,既然你已经做了,何必让自己和全家都不高兴呢?需要人帮忙就好好说嘛。到现在我看到我妈妈干家务我都躲得远远地,她就是不让你帮忙,就是要唠叨你……

42、天下很大,风光很美,机遇许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

43、我也畏惧颠沛落难后却找不到本身想要的那个人,我好好过,你逐步来,但必然要来。

44、我也要让自己快乐一点,阳光一点,洒脱一点。

45、我们都是这美丽世界的孤儿,在寻找自己的同类,找到之后才发现自己不是孤独的,不是怪物,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46、朋友不一定会止于距离,但一定会止于差距。

47、刚出生的孩子还没有沾染红尘的习气,它渴望长大,可是慢慢地,品尝到了欲望的味道,就陷入滚滚红尘,再也无法自拔,那时便不是成长,而是直线的衰老。

48、想要这首歌给大家留下艺术家的印象,但你的表现却没有艺术家的气息。 —— 包小柏

49、叶兆言小说的时空参照多半是南京,即使写别的城市,也脱不掉南京那份江南城市特有的文化气息,这是理解他作品的一个关键。 —— 杨扬

1、玉轮碾平芳草,半面恼红妆。

2、君一副不缺臣妾的样子,让臣妾怎么在君身边停留。

3、平静的心灵,不会受到窘困或恐惧,不论在幸与不幸之中,都以其独自的步伐,继续前进,宛如雷雨中的时钟。

4、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这样为你付出所有;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这样对你愿意付出一辈子。

5、大凡不见得有好理由跟好代价。但只觉心疼必须去守护她,不那么严格来讲,便已经是爱情。

6、相见不如怀念,距离有美有朦胧,真如相守,也许只会剩下平凡,归于平淡。

7、帐篷里静谧而又安详的爱意,带着丝丝余温卷入无边的梦境之中,仿佛正在唤起曾经错过的一段良缘,难以取舍。

8、许许多多令人心动的旋律,在这一刻像逐渐舒展的花蕾,香气漫溢,如梦境般让人等待下一次无法预期的苏醒。

9、女人这种动物,分明毫无必要,也爱观察别人。

10、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起来,才能有强大的力量去面对外界的打击和困难,从而保护每个合作者的利益。

11、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但持续朝着阳光走,影子就会躲在后面。刺眼,却是对的方向。早上好呀。

12、我曾以为,我的坚持,终究可以将你守候成最美的风景。

13、感情的事,别人怎么插手都是错,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皎皎《君子一诺》

14、是什么时候你不再依赖我,我也不再跟着你,就这样变成了普通朋友。

15、说自己是售货员都比这个光荣。 ——宁静炮轰娱乐圈"潜规则"

16、下跌趋势里的红盘反弹都是贪婪者的坟墓。

17、人与人之间情断义绝,并不需要什么具体理由,就算表面上有,也很可能只是心已经离开的结果,事后才编造出的借口而已。

18、好想安全感爆棚地谈一次恋爱和我喜欢的人。

19、雨之仙剑,拥有新魂,这新魂,正是周佚!

20、别总在压力下工作,累坏了自己,特傻。

21、你说的话,必须比沉默更有价值。

22、如果你不喜欢桌子的摆法,掀了它。

23、女人有时候该学会对你男人的前女友说,谢谢你爱过他,但是以后交给我就好了。

24、醒了一个,又死了一个《青年医生》

25、一树梨花压海棠,仁华医大谢南翔。总共躺了半小时,还听了20分钟的琼瑶剧。因为仁华只会教他们、疑难杂症不要接、危急病人不要碰、什么希波克拉底誓言都是扯淡、里面的每句话翻译成你的意思就是:麻烦锦上添花,都愿意。但防微杜渐,咱也不能忘。安稳觉从此以后对你们来说都是奢侈品我不笑,不是给你活路吗,我长得比你帅,又你有亲和力,你还活不活了?你以为四海皆为***都得哄着你惯着你因为他有梦想,梦想会使一个人变得强大无论他再穷困再卑微再没有天分永远不要嘲笑一个人的梦想也不要嘲笑一个有梦想的人《长大》

26、幸福是相对的,痛苦是经常的;生命是倒计时的,日子是往前看的;未来是说不清的,生活是道不尽的。

27、愿望是美好的,过程是曲折的,但结果是不可能的。唉,幻想的季节,少女心中总是充满了憧憬,可怜的孩子醒一醒吧,那一天是不可能来临的。

28、结婚可能一种债务关系,也可能是一种聘雇关系。 男人惟一能报复女人的方式,就是成为一位服装设计师,设计出一件件不堪入目,怪里怪气的衣服来,然后着女人趋之若鹜,争相采购,加诸身上。

29、爱无能,爱无力,快点做,慢点爱……凡此种种,需找中医。

30、是的,我时刻把你想念 当你早上开机时,能见到我对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为你带来一天的好运。

31、如果他忽略了你的`感受没必要埋怨他,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32、我从来没把那些过往忘记,而是将它们埋葬在窗外的月光里,夜色上浮,它们便会争先恐后的蜂拥而出。我看到了自己的心像玻璃一样碎了满地,我光脚狠狠地踩在上面。因为得不到,心底始终会怀着那份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的美好。而已失去,却会成为心口一个无法弥补的大洞,只要风一吹,就会空荡荡地疼痛起来。这样的疼痛,叫做伤口。伤口会在以后每个不管是希望还是失望亦或是绝望的夜晚,隐隐作痛。《后来我们都哭了》

33、值得你等的人永远不会让你等,值得你哭的人永远不让你哭。当你最孤独无助的时回头看看,也许真正陪你走到世界尽头的人等你在灯火阑珊处。

34、话剧中的青梅竹马都是那么的美好,可是现实呢?

35、风不属于树,树只是风的过客。清风若许,许不了我的来生。即使你说是玉树临风又如何?岁月蹉跎,徒留沧桑。

36、我们的行为就是思想的仆人,我们想什么,它就会反映出什么。

37、所有的学习都是一个自学的过程。学生学习知识时主要靠自己的勤奋刻苦。老师最大的任务就是教他们怎样去学。

38、想和别人在一起的欲望,并不一定是对别人真正有兴趣的证明。

39、"我就是不明白祝英台竟然女扮男装那么久都没被他们班同学发现,说明她本来就长得挺像男的吧!"

40、地球仍然转重世间依旧善变,而我永远爱你。

41、君子之交淡如水,这一点他做的很好,所以在接到母亲逝世的电报时他仍是一个人,简单收拾了行李登上回国的船舶,没有人安慰,也没有人送行。——《老九门小说》

42、在这里,与各位再共同勉励一次,我们要做聪明的人,做有智慧的人有慈爱又肯诚实对人对己的勇者。就算天大的事情来了,也不逃避它,心平气和地为自己争取最合理的解决之道,不可以做一个弱者,凡是不顺心便跌倒的人是要被社会淘汰的,做一个有弹性的人,当是我们一生追求的目标。

43、那种无关生死离别,却是对现实的绝望。 ——墨宝非宝 《至此终年》

44、在火车中看雪,便是这样的。小小的方块,好像万花筒,飞驰而过的景色,雪花作了背景。 《十年一品温如言》

45、走路。另一种说法,就是独处的时间。

46、渐渐的会发现,有些人永远不必等!

47、发自内心的梦想还是要有的,因为他一定会实现。

48、就像是筷子一样,哪怕是象牙雕出来的又镶了金边和宝石的筷子,其中一根丢了,另一根又能怎么样呢?若是她成为了一道牌坊,就不同了——她有了恰当的去处,所有的人都会在恰当的时候想起她。

49、也许社会普遍规律之一就是—我们以为别人和自己一样,所以常常忍不住用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同化别人。

50、我不会试图挽留一个准备离开我的人。

51、有些事如果不懂,就说出来,但有时候,有些事如果懂了,就别说,笑笑即可。

52、真正的喜欢,绝对不只是那些屏幕上充满暧昧的深夜,而是切切实实对你好的行动。

53、女儿你是如此的优秀,一定能够面对并且战胜所有的困难和挑战。爸爸妈妈都是很平凡的人,我们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做个平凡人;做个一个有责任心、有公德心、有爱心、有恒心的人,做一个有用的人;做个坚强的人;做个受欢迎的人,这已经足够爸爸妈妈一生为之骄傲。

54、性命过分长久,明天保持了今天没有必然能失掉。

55、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拥有善良清灵的心,开心地笑,畅快地哭。不娇柔造作,不攻于心计,这样的女孩刚刚好。能看穿你三方面的人值得信任:你笑容背后的悲伤,你怒火里掩藏的善意,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56、看见你微笑就很好,没有疼痛,没有辜负,这大概是爱情最初的模样。

57、至今我仍以为,我们这些度过青春期的人,只不过是偶然活了下来。是的,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写青春故事,但我从未觉得自己想要教育我的读者,我自己从未忘记那种假装的教育与假装的和美是如何扼杀着青春的心,那真是伪善的昏庸的笑容呀。

58、独自生活的难处,在于不管弄出什么样的烂摊子,都不得不自己清理。不,独自生活的真正难处在于没人在乎你是否心烦意乱。 ——加布瑞埃拉·泽文《岛上书店》

59、有时我想,爱不过是小恩小惠。我以为我可以独自过一生,我还是被打动了。

60、再也不消熬着夜苦苦去想,来日诰日该用什么话题打搅你。

61、你要我为了你这棵树,砍尽全部丛林,然则你不肯意信托,你是我茫茫林海中全心挑选的那一颗。你要我为了你这滴水,淘干全部的海洋,然则你拒绝信托,你是我弱水三千内里,情有独钟的那一瓢。

62、传授:闭上你的嘴好好用饭吧。千颂伊:闭上嘴还怎么吃?

63、在我生命中最初的四年时间里面我从来没有走过一步,但是突然有一天一个人将足球踢到了我的脚下一切都改变了,所有人都在教堂祷告之后告诉我的妈妈,你的儿子因为足球开始奔跑了,尽管这听起来像是故事但这的确就是我的人生!"埃曼努尔—阿德巴约透露。

64、路的尽头,仍然是路,只要你愿意走。

65、做人要含蓄点,得过且过,不必斤斤计较,水清无鱼,人清无徒,谁又不跟谁一辈子,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蔷薇泡沫》

66、人生应该是一次玩乐的过程。

67、富人思来年,穷人想眼前。

68、忠于职守要分善恶,助纣为虐没有好下场。

69、真正的智慧通常表现为谦虚和沉默。

70、世上性价比最高的事情,就是拿暂时来换永恒。

更多现实的话剧经典语录97句(现实的话剧经典语录97句台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