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人物实力排行榜(火影忍者最厉害的人物排名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火影忍者人物实力排行榜(火影忍者最厉害的人物排名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火影忍者#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这一期来聊一聊火影忍者!

随着火影剧情的发展,果不其然后期出现了战力崩坏,原以为忍界大战涉及到整个世界,结果给弄成了木叶的内斗,不过观众也只能接受这种战力崩坏……今天笔者就给诸位带来了,火影忍者中的实力排名,强如斑爷只能排在第五位?果然六道之下皆为凡人啊!

10.波风水门

木叶的第四代火影,生前掌握飞雷神、螺旋丸以及仙人模式,他的输出方式为飞雷神+螺旋丸/体术,曾经与带土和九尾对战过,凭借超强的智商和个人能力,实现了鸣人、九尾和带土的三线作战,可惜他整体的输出力量明显不足,所以只能与九尾同归于尽,将九尾削弱后封印在体内,而后将阳九尾赐予鸣人并留下了防止九尾暴走的查克拉,很不错的忍者呢!

水门生前的战力还不行,但他秽土转生后力量却大幅提升,原因是他也成为了完美人柱力,并且水门竟然成为了忍界大战时期最强的巅峰战力!笔者依稀记得那时候,鸣人凭借仙狐模式与佐助配合,直接击败了六道带土!而鸣人拥有漩涡一族的血脉,查克拉量自然比水门更多,但有九尾这个充电宝在,人柱力本身的查克拉数量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此时鸣人的巅峰战力为仙狐模式,水门的巅峰战力亦是仙狐模式,虽然水门不擅长仙术,但九尾擅长仙术呀!在九尾模式下水门跟鸣人相同,凝聚仙术查克拉的速度都提升了许多,再说了有九尾的辅助根本无需担心这点,水门在仙狐模式的基础上还有飞雷神,以及诸多禁术和独创忍术,这都时刻表明水门成为了当时的最强战力,当然这是柱间实力被限制的基础上,水门无法成为击败十尾的主力军,这点笔者并不认可,所以综合来看水门能排在全剧巅峰战力第十位!

9.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的巅峰战力就不用多说了,凭借仙法和木遁纵横整个忍界,他的忍术根本不需要结印就能释放,就算面对强大的九尾,柱间也能在呼吸之间轻松解决掉他,柱间实在太离谱了,一旦他稍微认真起来,对手就不需要挣扎了,他的花树界降诞、神树界降临等强力忍术,能够在瞬间生长极大范围的森林,就算强如宇智波斑也无法逃脱,只能用完全体须佐能乎脱身!

千手柱间仿佛就是位六边形战士,他根本没有任何短板,体术、幻术、忍术都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木龙和木人更是能够比肩完全体须佐能乎,对柱间来说这都是开胃小菜而已,他进入仙人模式后能够使用真数千手,本以为须佐能乎体形已经够大了,可实际上在真数千手面前须佐能乎根本不值一提,甚至九尾还不如真数千手的巴掌大!总之柱间的实力想必诸位都清楚,这可是传说中的忍者之神,他的综合实力却只能排在第九位!

8.宇智波带土

其实带土也特别强大,他本身的万花筒属于稀有的时空间瞳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御都强大无比,可惜他的万花筒没有集齐,前期就只能逐步实现计划了,到了剧情后期带土拥有了轮回眼,不仅如此他还吸收了强大的十尾,虽然十尾力量不完全但好歹也算六道守门员了,在火影战力崩坏后,六道级别下皆为凡人,所以六道带土的实力还是不错的!

但带土也只限于六道守门员而已,他进入六道模式后无法使用神威,也只能使用轮回眼的基础能力,武器只有求道玉而已,可以说限制条件特别多,他受到伤害后得很长时间才能恢复,看看宇智波斑的六道模式,不仅能短时间内恢复,还可以使用神威的力量,直接无视了限制法则,最后吸收神树后还实现了长生不老,所以带土只能做个六道守门员,后期鸣佐随便的平A带土都吃不消,所以只能排在第八位哦!

7.凯

木叶的苍蓝猛兽,在忍界大战前笔者完全不清楚,凯的力量竟然如此之强!他的八门遁甲之术强大至极,当凯有了取死之道后,他便不再隐藏实力,直接开启八门遁甲得到数十倍超影级的力量,将体术提升到极致后就算是斑爷也抵挡不住啊!

小伙伴们还记得凯的最强绝招么?夜凯差点将斑爷击杀了,但不管怎么说这招也是取死之道,虽然能对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但事后凯本人也无了,所以他只能排在第七位,如果他的八门遁甲没有副作用的话,凯的排名还可以更强,只不过这怎么可能呢?

6.卡卡西

也许很多小伙伴表示疑惑,这木叶著名的五五开选手,怎么能排到巅峰战力榜的第六位呢?小伙伴们先别下结论,笔者选取的是巅峰战力进行排名,卡卡西的巅峰战力可是六道级别的!带土为卡卡西转移伤害后去世了,但带土离开之前将力量赐予卡卡西,这便是得到六道之力加持的双神威!

其实万花筒已经很强大了,只不过因为副作用的原因,才被埋没了光辉……如果带土的神威聚齐的话,那就是真正的攻防兼备了,卡卡西得到六道之力体验卡后,瞬间研发了“神威·雷切”,直接对辉夜造成极大的伤害;并且卡卡西的完全体须佐能乎,实力强大到超越了佐助的完全体须佐能乎,可惜岸本并没有将卡卡西的巅峰战力展现出来,不然就凭带土给卡卡西的体验卡,咱们的卡子哥多少得给鸣佐整两下!

5.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的实力恐怖如斯,他生前便能够与柱间五五开,一双永恒万花筒强大到极致,能够随便控制尾兽不说,还拥有使用神之力须佐能乎的资本,在斑爷生命的结尾时期,他竟然得到了六道之力的轮回眼,这可是全剧中最强的瞳力啊!可因为斑爷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所以他便把复活的任务交给了带土,虽然中间有些小差错,但斑爷还是完美地复活了,并且力量超越了生前的巅峰状态,可谓是恐怖如斯啊!

斑爷在忍界大战时期成功复活,他重新夺回了轮回眼并且吸收十尾,直接成为了完整的六道仙人,带土的六道模式属于比较差的,而斑爷的六道模式则强横无比,不仅掌握了完美的六道之力,还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恢复伤势,吸收了神树后更是达到了长生不老的境地,按照六道仙人的话说就是:他太沉迷于力量,不仅得到了我的六道之力,还企图向母亲辉夜的力量靠拢!如果不是鸣佐、辉夜和六道仙人太强了,估计斑爷的排名还能提前,可惜岸本已经表示斑爷并不是鸣佐的对手,因此只能排在第五位了……

4.宇智波佐助

家人们咱就是说,宇智波一族的怎么一个比一个强啊?佐助之前的力量还不怎么样,可谁让他是因陀罗转世呢?六道仙人直接赐予他六道之力,让佐助至少少奋斗50年啊!佐助的六道之力比斑爷的含金量更高,所以佐助的轮回眼为六勾玉的高级别轮回眼,别看佐助就只有一颗轮回眼,他的瞳力可是在无限月读之上哦!并且六道仙人很聪明,他明白只给佐助一颗轮回眼,才能将佐助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佐助在得到六道之力前,他的主力输出工具是永恒万花筒,不仅能使用须佐能乎,还可以使用炎遁这种强力技能,虽然斑爷是双轮回眼,但对于同属于六道级别的人来说,轮墓边狱的作用就很拉胯,鸣人的影分身就能随便解决掉轮墓边狱!至于佐助的轮回眼就不同了,六道之力让佐助的力量断崖式增长,他的瞳力不仅在无限月读之上,还可以配合天手力打出意想不到的输出,比如将斑爷换位后差点封印他……

佐助属于单体爆发型刺客,他的轮回眼与万花筒刚好能将力量发挥到极致,佐助的力量和速度得到了增强不说,还能使用完全体须佐能乎解决大麻烦,还记得佐助追赶斑爷的时候,直接使用千鸟剑将斑爷腰斩了,对佐助来说这只是平A而已,如果佐助再加大力量的话威力不容小觑!所以笔者说带土是六道级别的下水道,连鸣佐的平A都扛不住,没问题吧?综合来看宇智波佐助的实力,能够排在巅峰榜的第四位哦!

3.漩涡鸣人

火影忍者全剧的男主角,六道仙人之子阿修罗的转世,与其他阿修罗转世者不同,鸣人没有掌握强大的木遁,但这丝毫不影响他成为忍界巅峰,鸣人成为完美人柱力后非常强大,他能将九尾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并且还能使用仙狐模式,纯粹的九尾和鸣人都不强大,但这两者一旦结合起来,那便是至强无比是巅峰者!

鸣人后期也进入了六道模式,他不仅有九大尾兽的力量,还掌握了强大的仙法,强如斑爷都抵挡不住这强横的力量!鸣佐的实力其实已经超越了斑爷,因为剧情的原因导致鸣佐与斑爷并没有正面战斗,但辉夜如此强大的敌人都被鸣佐封印了,斑爷还能比辉夜更强大么?

再说了岸本已经明示了鸣佐>斑爷,在游戏究极风暴中鸣佐击败了斑爷,很对观众说岸本不知道怎么让斑爷下线,所以安排了他被黑绝偷袭,实际上鸣佐完全有资本打败斑爷!斑爷的力量看似强横,可实际上他也就看着强大,斑爷的进攻手段已经被破解了,轮墓边狱由鸣人的影分身牵制;鸣佐随随便便就能击碎地爆天星;至于完全体须佐能乎,根本扛不住鸣佐的合击绝技哦!所以在游戏中斑爷被鸣佐击败了,他这次可全力以赴了,结果地爆天星、轮墓边狱都没作用,最后被鸣佐的六道·神罗天叫给击败了,所以别再说斑爷比鸣佐强大了,别忘了这只是没有完全掌握六道之力的鸣佐哦!综合来看,鸣人能排到第三位哦!

2.六道仙人

传说中的强大角色,基本上算全剧的顶点之一,他继承了大筒木的轮回眼;羽村则继承了白眼,说不上羽村到底啥实力,但在剧场版中我们了解到羽村也有求道玉,他还掌握了与六道仙人同款的阴阳遁,白眼的巅峰状态是转生眼,这可是不亚于轮回眼的存在啊!笔者认为羽村的力量应该和羽衣差不多,所以就把这两位平级了!

但羽衣得到十尾后力量达到巅峰,这时候的羽衣才成为真正的六道仙人,他的力量已经不亚于辉夜了,虽然羽衣羽村两兄弟合力才封印了辉夜,但不管怎么说笔者都觉得六道仙人巅峰战力不亚于辉夜,所以他理应排在巅峰战力榜第二位!

1.大筒木辉夜

拥有无敌力量的强大外星人,如果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忍者世界,她的查克拉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强大,就算是强如羽衣两兄弟,也只能合力才能将她封印,后期更是费了主角团大力气才解决掉她,如果不是鸣佐他们有主角光环的话,早就已经成为辉夜的力量了,所以说辉夜成为全剧战力最强者毫无疑问,相信小伙伴们都了解她的强大,笔者就不多说了,无需赘言!

更多火影忍者人物实力排行榜(火影忍者最厉害的人物排名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