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眉和韩式眉的区别(韩式一字眉的特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标准眉和韩式眉的区别(韩式一字眉的特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可可,文章原创,禁止搬运、抄袭、洗稿。图源vb:摄影师的蝈蝈小姐。图片已获授权,请勿二次下载使用。眉毛对于一个女子的颜值来说到底有多重要?就算不用可可说大家应该也非

文/可可,

文章原创,禁止搬运、抄袭、洗稿。

图源vb: 摄影师的蝈蝈小姐。

图片已获授权,请勿二次下载使用。

眉毛对于一个女子的颜值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就算不用可可说大家应该也非常的清楚。可能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眉毛的作用,所以整个妆容看起来非常的糟糕,但是只要眉毛画好了,哪怕今天的其他妆容不是非常的成功,也能够显得一个人既精神又美貌。

但是同样的,一个眉毛也能够被画出很多不一样的花样来,不一样的眉毛,更能够彰显出一个人独特的气质。

比如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女生都喜欢韩式的一字眉,可能是因为偶像剧的影响,这样的眉毛也在很多小姐妹之间流行。只是有的时候如果手法技巧不娴熟的话,韩式一字眉就有可能变成“死亡一字眉”了。

其实我们中国的古典眉形才是最适合东方女子的气质的,虽然每一个朝代都有自己独特的眉型,尤其是唐朝的时候,女子的妆容眉形更是多得数不胜数。排除那些比较奇特,不太适合现代妆容的,剩下的都是美感十足的。

那么接下来可可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中国古典的眉型,为我们在日常的妆容中增加一点不一样的特色吧。

01前粗后细的“柳叶眉”

柳叶眉是古代女子眉形中最为常见的一种,而且也是放到现在都一点都不落俗的款式。一个漂亮的柳叶眉能让女子看起来更温柔,更具淑女感,而且它也是能够和很多的妆容结合在一起的。

柳叶眉的形状弯弯的,就如同是刚刚抽出来嫩芽的叶片,非常的好看。但是如何能够把柳叶眉画出来,对于很多女生来说也是一个难题。

很多的女生还对于柳叶眉的形状有着误解,以为只要是又细又长的眉毛就算是柳叶眉了。其实并非如此,想要画好它还是有一些技巧在的。

首先在画眉的时候,一定要让眉头和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而眉峰的位置也是必须要有的,不然的话跟一字眉没有什么区别了。这也是大家在化妆的时候最容易忽略的一点,眉峰一定要在整个眉毛的2/3的地方,眉尾不可以过于的短,也不应该过于的长。

前眉画的要稍微粗旷一些,不要画得过于细,而越往后画得就越细。到了眉尾的位置,就如同是一个尖尖的小小的叶片尾梢一样,跟刚刚抽出新芽的柳叶非常相像。

这种眉毛不仅线条漂亮,而且也能够彰显出女子温柔的气质来,无论是和现代的妆容结合,还是和古典的妆容结合,都别有一番味道。

02倒叶片眉形——眉尾上挑

除了柳叶眉之外,我们也可以模仿其他的“叶片”去画眉,而且这样的形状相对来说要更新奇,更吸引人一些。

如同图中的这位小姐姐,她的眉型就非常的奇特,相比于柳叶眉来说,它更像是一个倒着的叶片。在眉头的位置画得非常的纤细,而越往后眉毛越粗,到了眉尾的位置,又是一个上挑的尖尖形状。

这种眉形比较适合偏向于山海经等奇异风格的妆容,也能够和很多创意性的彩妆结合在一起,但是不是非常的日常,而且也比较挑人。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这样的眉毛,比如眼角比较上扬的女生,画这样的眉毛反而会暴露脸部的缺点。

03眉尾上挑眉形

看这两位穿着坦领的小姐姐,她们所画的眉型也是很有特色的,眉毛的前面部分和柳叶眉并无十分的差别,但是越往后却没有向下的趋势,而是在眉尾的位置突然一下子上扬起来,带有满满的异域气息。

这样的眉毛看起来既精致又雅致,和敦煌的汉服风格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如果我们在进行汉服妆造的时候觉得实在是太沉闷了,不想要画那种呆板的眉型,就可以尝一下了。

04纤细柳叶眉——半月型

超级纤细的柳叶眉又和日常版的柳叶眉有着些微的区别,这种眉形倒不像是柳叶,更像是一条细细长长的月亮,长在了眉毛之上。

这种眉毛形状在民国时期也是非常常见的,放在汉服的妆容里虽然少了几分自然感,却也多了几分古典的气息,所以非常适合在拍摄写真的时候用,而且更适用于那些在画古典妆容的女子。

05远山眉

欧阳修曾经在诗词里这样形容女子的眉毛:都缘自有离恨,故画作远山长。而这其中的远山指的就是远山眉,其实乍一看远山眉跟柳叶眉的区别当真不大,但是相比较来说,远山眉的整体更加舒展,就像是山峦的弧度一样。

远山眉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画粗或者画细,都是没有问题的,这种眉毛更适合有气质的女生,彰显出独特的古典魅力。

其实古代的眉形虽然多,但是放到现在来说能够运用的却没有那么多,我们在画眉的时候也没有必要一板一眼的按照图片上模特的眉形来画,一定要先了解自身脸部的特点。

比如说脸型比较方的人不适合短的眉毛,而瓜子脸的女生则比较适合平一点的眉毛,脸比较长的女生更适合一字眉和粗粗的眉毛等等。这些技巧只要大家都学会了,绝对能够自由发挥出适合自己的漂亮眉毛哦。

好了,说了这么多眉形,大家是不是都听晕了?其实,美并不是单一的,而更应该具有“多样性”。二十一世纪的当下,我们看了太多韩式“一字眉”,几乎大街上总能看到不少女生画着一模一样的眉形,实在是有些审美疲劳。

所以啊,别再追求韩式“一字眉”了,我们中国的“古典眉眼”才是真的美!

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啦。记得关注可可,了解更多时尚资讯哟!若是本期的内容给你提供了有用的帮助,动一动双手,点赞收藏一下吧,我们下期再见啦!

更多标准眉和韩式眉的区别(韩式一字眉的特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