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安全小卫士征文500字(我是城管小卫士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争当安全小卫士征文500字(我是城管小卫士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是城管小卫士_我会参加暑假活动,我会写1200字。

暑假的时候,我报名参加了一个“城管小卫士”的社会实践。起初,我不知道这个活动是为了什么。妈妈说:“就是组织你,体验一下城管的工作。”但是什么是城管呢?起初,我把它与“巡逻”联系在一起。但是参加了几次活动之后,我觉得这个职业很棒。管好城管街道的卫生,管好人们危害环境的不良行为,让城市变得干净。还弄了一套制服,跟真正的城管差不多。我一般不穿。我只在参加活动的时候穿。那时候觉得自己高了。我今天穿上了。今天中午,我穿着制服快速下楼。我将参加今天的活动。一出教学楼大厅,就看到很多穿城管制服的大人小孩。孩子是像我一样参加活动的“城管小卫士”,大人才是真正的城管。当大家都到齐了,活动就开始了。在大城管的带领下,我们整齐地站成一排,面对着同样在一排的大城管。这时,大城管里走出一个中年城管,看上去比其他大城管都要老。他清了清嗓子,告诉我们今天活动的主题是“牵手,城管进校园”。然后,他用非常流利的语言介绍了城管的工作和意义,欢迎我们加入。然后,他从一个手提袋里拿出一堆红色的书,用一个红色的壳包起来,就像包奖状的那个红色的壳一样。中年城管说:“现在我把聘书发给你!”聘书?什么是录取通知书?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是聘书,但当我双手接过它时,我非常激动。收到聘书后,只见红色封面上印着两个烫金的字母“聘书”。当我打开它的时候,我的名字被写在里面。原来我被两江新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正式录用为“城管小卫士”。别提有多激动了。现在,我们要开始工作了。我们每个人都收到了一叠传单。我们出了校门,然后分成两路,一路在学校这边,一路在学校对面。我和中年城管是学校这边的。一路上,中年城管继续解释。他说车辆不能占用人行道。然后他指了指对面,洗车场外面停着几辆车。"这样停车是不对的,因为它占用了人行道。"到了商业街,我们赶紧去发传单。起初,我们只是向餐馆和商店的老板和服务员分发传单,因为他们在人行道和街道上放置桌子,椅子和货物。可能他们看到宣传单,就会把桌椅和物品搬进屋里,这样街上会干净很多。我发传单的时候,一般都会说:“请看!”或者“看这个!”给所有的老板和服务员发完传单,我手里还剩下很多传单。这时,中年城管对我们说:“你们也可以给正在吃饭的人,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所以,我们刚才赶紧回到店里,给每位顾客发传单。看到人们聚精会神的看传单,我感觉很棒。我赶紧发,发完中年城管说:“算了,自己留一个吧!”这时,一个同学疑惑地问:“可是老师叫我们不要看传单啊!”中年城管略一思索,答道:“传单分公益的和商业的。商业的不好,就不要看了。”于是,他为我们普及了传单知识。原来当个“城管小卫士”能从大学学到这么多东西。感觉受益匪浅。作者:于冬玲指导老师:蒋热门推荐:城市管理

更多争当安全小卫士征文500字(我是城管小卫士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