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时刻经典语录92句英文(成功的时刻经典语录92句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成功的时刻经典语录92句英文(成功的时刻经典语录92句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我的性命,如果有一个不可妥协誓不两立的敌人,不会是别人,恰恰就是我自我呀!——蒋勋

3、成功的脑子像钻子一样动作——集中到一点。

4、勇敢,事会成功;勤劳,愉悦必来。

5、区别成功人士和普通人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前者钟爱读书。

6、有所成就是人生唯一的真正乐趣。——爱迪生

7、勤劳工作,诚恳待人是迈向成功的唯一途径。这与没有尝过辛苦而获得成功的味道迥然不一样。不下功夫,却能成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松下幸之助

8、人生在勤,勤则不匮;户枢不蠹,流水不腐。作者:(元)许名奎

9、人类第一个国王乃是一名成功的士兵,国家的功臣无需有荣耀的祖先作者:伏尔泰

10、机会是极难得的,但他具备三大成功的条件,那就是“像鹿一般会跑的腿,逛马路的闲功夫,和犹太人那样的耐性。——巴尔扎克

11、要成功一项事业,务必花掉毕生的时刻。——列文虎克

12、没有尝试,就没有成功;唯有应对困难或危险,才会激起更高一程的决心和勇气。——纳尔逊

13、有所成就是人生唯一的真正的乐趣。——爱迪生

14、困难里包含着胜利,失败里孕育着成功。

15、我成功是正因我有决心,从不踌躇。——拿破仑

16、有益者不为,无益者为之,因此苦其劳而不见成功。——薛瑄

17、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愉悦作成功代价的。作者:莫扎特

18、要想做一个真正的英雄是没有选取余地的,往往是要么成功要么成仁

19、如果你能成功地选取劳动,并把自我的全部精神灌注到它里面去,那么愉悦就会找到你。作者:乌申斯基

20、无论何事,只要对它有无限的热情你就能取得成功。——施瓦布

21、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工作随着志向走,成功随着工作来,这是必须的规律。立志工作成功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巴斯德

22、如果你期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警惕为兄弟,期望为哨兵。——爱迪生

23、谁和我一样用功,谁就会和我一样成功。作者:莫扎特

24、成功的秘诀在于恒心。作者:迪斯雷利

25、成功由超多的失望铸就。——肖伯纳

26、人的知识精力都是有限的,把有限的精力时刻集中起来办一件事,成功的机率就大。——李永英

27、大多数人是保守的,不轻易坚信新事物,但能容忍对现实中的众多失败作者:卡莱尔

28、好事尽从难中得,少年勿向易中求。作者:李成用

29、饱暖则气昏志惰,饥寒则神紧骨坚。作者:(清)王永彬

30、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这些都是科学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条件。作者:贝弗里奇

31、有许多人是用青春的愉悦作为成功的代价的。作者:莫扎特

32、只有具备真才实学,既了解自我的力量又善于适当而谨慎地使用自我力量的人,才能在世俗事务中获得成功。——歌德

33、只要站起来的次数比倒下去的次数多一次,那就是成功。——洪玲

34、骄傲是只“拦路虎”,常挡在成功的道路中间。作者:佚名

35、事情的成败以结果为断,中间的波折不足为论

36、好的开头便是成功的一半

37、伟大的才能比伟大的成功更不寻常作者:沃维纳格

38、骄傲是胜利的敌人,发奋是成功的兄弟姐妹。

39、如果你要获得成功,就应当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顾问,以留意为兄弟,以期望为守护者。——爱默生

40、成功的婚姻的秘诀在于:把大灾难看成小事故,而不好把小事故看成大灾难.

41、未遭拒绝的成功决不会长久。

42、不断的奋斗,就是走上成功之路。——孙中山

43、凡作事,将成功之时,其困难最甚。行百里者半九十,有志当世之务者,不可不戒,不可不勉。作者:梁启超

44、在这个世界上,取得成功的人是那些发奋寻找他们想要机会的人,如果找不到机会,他们就去创造机会。——肖伯纳

45、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46、成功的条件在于勇气和自信,而勇气和自信乃是由健全的思想和健康的体魄而来。——科伦

47、勇敢与成功如形随影

48、一个成功者所知道的,除了勤奋,便是谦逊。

49、只要做事正直,莫问成败损益

50、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1、在世界的历史中,每一伟大而高贵的时刻都是某种热忱的胜利。

2、要冒一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险的人。

3、再冷的石头,坐上三年也会暖。

4、不要害怕遭遇风险。只有通过冒险,我们才能学会如何变得勇敢。

5、没有热忱,世间便无进步。

6、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

7、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

8、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起点。

9、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10、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11、目标不是都能达到的,但它可以作为瞄准点。

12、当你无法从一楼蹦到三楼时,不要忘记走楼梯。要记住伟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学会分解你的目标,逐步实施。

13、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14、让生活的句号圈住的人,是无法前时半步的。

15、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16、如果不想做点事情,就不要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17、与你内心最贴近的东西,切莫等闲视之。要像坚守生命一样守住它们。因为一旦你丢失了它们,生活就会变得毫无意义。

18、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9、没有什么事情有象热忱这般具有传染性,它能感动顽石,它是真诚的精髓。

20、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

21、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22、恐惧自己受苦的人,已经因为自己的恐惧在受苦。

23、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24、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25、空想会想出很多绝妙的主意,但却办不成任何事情。

26、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

27、如果不想做点事情,就不要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28、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

29、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

30、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31、在你不害怕的时间去斗牛,这不算什么;在你害怕时不去斗牛,也没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时还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32、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33、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誉就很难挽回。

34、空想会想出很多绝妙的主意,但却办不成任何事情。

35、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

36、好习惯的养成,在于不受坏习惯的诱惑。

37、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38、道路坎坷事不期,疾风劲草练男儿。

39、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40、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

41、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42、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

43、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44、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45、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46、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47、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48、如果你还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轻言停止和放弃。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还没有什么真正的结果。

49、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50、付出就要赢得回报,这是永恒的真理,自古以来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够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报,那么他一定会得到得更多。

51、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52、注意你的思想,它会变成你的言语;注意你的言语,它会变成你的行动;注意你的行动,它会变成你的习惯;注意你的习惯,它会变成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会变成你的命运。

53、别人可以违背因果,别人可以害我们,打我们,毁谤我们。可是我们不能因此而憎恨别人,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保有一颗完整的本性和一颗清净的心。

54、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着。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55、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56、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57、成功就是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然后狠狠去做。

58、最常见的勇气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诚实和正直,能够抵制诱惑,敢于讲真话,表现自己真实的一面,而不要虚伪造作。

59、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60、任何事物都不如习惯那样强有力。

61、不要对挫折叹气,姑且把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须经受的准备工作。

62、如果在胜利前却步,往往只会拥抱失败;如果在困难时坚持,常常会获得新的成功。

63、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64、凡过于把幸运之事归功于自己的聪明和智谋的人多半是结局很不幸的。

65、同在一个环境中生活,强者与弱者的分界就在于谁能改变它。

66、我们要多设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强壮富裕和幸福,将那些贫困疾病恐惧和焦虑驱赶出我们的精神世界,就像把垃圾倒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一样。抛弃它们吧!尽量避开和远离那些对生活失去希望的人。

67、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够经受得住嘲笑与批评忍不断往前走的人手中。

68、瀑布对悬崖无可畏惧,所以唱出气势磅礴的生命之歌。

69、为了向别人向世界证明自己而努力拼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绩,才会明白:人无须向别人证明什么,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70、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71、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

72、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

73、人生: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注满一杯水,再用一杯水的时间去讲述一辈子。

74、嘲讽是一种力量,消极的力量。赞扬也是一种力量,但却是积极的力量。

75、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76、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77、没有什么事情有象热忱这般具有传染性,它能感动顽石,它是真诚的精髓。

78、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79、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80、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81、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82、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83、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事情上成功。

84、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85、要冒一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险的人。

86、为别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加油。

87、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88、用行动祈祷比用言语更能够使上帝了解。

89、切莫只是沉湎于过去或者只是幻想未来而让生命从手指间悄悄地溜走。努力让每一天的生活过得好过得有意义,你就会乐观而充实地度过你的整个人生。

90、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

91、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92、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93、为别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加油。

94、不论你在什麽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麽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95、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96、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个只有兴趣者。

97、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98、再黑的黑夜也会迎来黎明,再长的坎坷也会出现平路,怀抱着一棵永不放弃的希望之心,明天就会有温暖的阳光雨露,坚持吧朋友,胜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99、嘲讽是一种力量,消极的力量。赞扬也是一种力量,但却是积极的力量。

100、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事情上成功。

1、河流之因此能够到达目的地,是正因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

2、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3、要铭记在心:每一天都是一年中最完美的日子。

4、愉悦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就应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咱们从容应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5、有所成就是人生唯一的真正乐趣。

6、做的技艺来自做的过程。

7、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8、得意时应善待他人,正因你失意时会需要他们。

9、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咱们在何处,而在于咱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10、假如我不能,我必须要;假如我必须要,我就必须能。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我的前途担心。

11、有些人常常在烦恼,正因别人一句无心的话,他却有意的理解。

12、一个真实的人会像星星一样散发光芒。

13、不可压倒一切,但也你能被一切压倒。

14、有勇气并不表示恐惧不存在,而是敢应对恐惧克服恐惧。

15、从来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来,才是最大的荣耀。

16、世上唯有贫穷能够不劳而获。

17、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量重量。

18、如果咱们都去做自我潜质做得到的事,咱们真会叫自我大吃一惊。

19、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

20、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变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我给找回来。

21、艰苦岁月总难长久,坚毅的人总会出头。

22、行动不必须带来愉悦,而无行动则决无愉悦。

23、想象格言用心心态能使一个懦夫成为英雄,从心志柔弱变为意志坚强。

24、明智的人不会信任模糊不清的事物。

25、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我。

26、勤于领悟的人才能乐意施教。

27、我不知道我此刻做的哪些是对的,那些是错的,而当我最后老死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些。因此我此刻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后等待着老死。

28、行动不必须带来愉悦,而无行动则决无愉悦。

29、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态度,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别人就容易理解。

30、贪图一时快活,必然留下隐祸。

31、实现明天理想的唯一障碍是这天的疑虑。

32、每一个人都拥有性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性命,乃至于珍惜性命。不了解性命的人,性命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

33、有理的想着说,没理的抢着说。

34、人各有所难,非胜其难,则不足为英雄。

35、只要咱们能梦想的,咱们就能实现。

36、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37、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38、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变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我给找回来。

39、对于最有潜质的领航人风浪总是格外的汹涌。

40、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

41、如果咱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务必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42、青春一经典当即永不再赎。

43、有勇气并不表示恐惧不存在,而是敢应对恐惧克服恐惧。

44、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刻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45、不好对挫折叹气,姑且把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务必经受的准备工作。

46、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理解不能改变的。

47、真正的爱,就应超越性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48、重视自我性命的人,就会重视时刻,正因时刻不只等于金钱,更等于性命。

49、感情是以微笑开始,以吻生长,以泪结束。

50、一个人的愉悦,不是正因他拥有的多,而是正因他计较的少。

51、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52、用最少的悔恨应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应对此刻。用最多的梦应对未来。

53、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量重量。

54、伟大的事业不是靠力气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

55、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刻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56、上帝从不埋怨人们的愚昧,人们却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57、你的脸是为了呈现上帝赐给人类最贵重的礼物——微笑,必须要成为你工作最大的资产。

58、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发奋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59、人可有傲骨,但不可有媚气;人不可有傲气,但可有正气。

60、千学不如一看,千看不如一练。

61、要纠正别人之前,先反省自我有没有犯错。

62、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态度,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别人就容易理解。

63、智慧的代价是矛盾。(

64、性命太过短暂,这天放下了明天不必须能得到。

65、只要无惧于尝试,没有人会彻底失败。

66、对失意人,不谈得意事,处得意日,莫望失意时。

67、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理解不能改变的。

68、只有靠你自我的双手,才能搬来性命的障碍。

69、人若软弱就是自我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我最好的兄弟姐妹。

70、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71、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咱们在何处,而在于咱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72、用最少的悔恨应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应对此刻。用最多的梦应对未来。

73、世界上有两种人:索取者和给予者。前者也许能吃得更好,但后者绝对能睡得更香。

74、在这个尘世上,虽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只要人与人之间多些信任,多些关爱,那么,就会增加许多阳光。

75、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我。

76、一朝开始便永远能够将事业继续下去的人是愉悦的。

77、爱一个人而那个人不爱你是很让人难受的,但更痛苦的是,爱一个人,却永远都没勇气告诉他。

78、不怕百事不利,就怕灰心丧气。

79、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80、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期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81、在人的本性中,有一种倾向:咱们把自我想象成什么样貌,就真的会成为什么样貌。

82、最重要的就是不好去看远方模糊的,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

83、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刻,以时刻来推移感情,时刻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84、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期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85、最好的,不必须是最适宜的;最适宜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86、人生如下棋,务必先看下一步才能获胜。

87、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刻,以时刻来推移感情,时刻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咱们都在轮回中!

88、功成由勤,业精于勤。

89、外在压力增加时,就应增强内在的动力。

90、如果你怀疑自我,那么你的立足点确实不稳固了。

91、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我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我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92、少一点预设的期盼,那份对人的关怀会更自在。

93、不下水,一辈子不会游泳;不扬帆,一辈子不会撑船。

94、自信就是成功的第一秘决。

95、只要目标向前,你能够到任何的地方。

96、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

97、真正的爱,就应超越性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98、上帝助自助者。

99、世界总是一样的,只是咱们的情绪和遭遇不一样而已。

100、感情是以微笑开始,以吻生长,以泪结束。

更多成功的时刻经典语录92句英文(成功的时刻经典语录92句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