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汉汉灵帝刘宏(汉灵帝刘宏之后是谁继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汉汉灵帝刘宏(汉灵帝刘宏之后是谁继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张的曾孙去世。

1828年前的今天,0189年5月13日(农历四月十一),汉朝皇帝刘虹驾崩。

图片来自汉武帝刘虹(157年,一作156年——189年5月13日(距今1828年多),冀州河间(今河北深州)人。汉武帝刘维的玄孙。世袭的解渎侯婷,父亲刘立早逝,母亲董实。永康元年(167年)十二月汉高祖刘智驾崩后,刘虹被其外戚都史选定为皇位继承人,于建宁元年(168年)一月即位。刘虹在位期间,大部分时间都在实行党禁、宦官政治,设立西园,以各种借口搜刮钱财,甚至卖官鬻爵,供自己享乐。在位后期,黄巾起义爆发,凉州等地动乱不断。平六年(189年)四月十一日(五月十三日),病逝。谥号孝陵葬于温岭。喜欢词和赋,有《皇羲篇》,《追德赋》,《令仪颂》,《招商歌》等。

更多东汉汉灵帝刘宏(汉灵帝刘宏之后是谁继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