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天真可爱的语录80句(宝贝天真可爱的语录80句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宝贝天真可爱的语录80句(宝贝天真可爱的语录80句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他安静的时候像个可爱的“小天使”,而哭闹起来却是个“小恶魔”。

2、弟弟经常傻笑,只长了小牙齿的他笑的真可爱。

3、她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从这张嘴巴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气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时却让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4、忽然间,天空一阵突变,一声巨雷响起,一道刺目的闪电划破长空,劈向产房,炫目的红光,照得人睁不开眼睛,待我等睁开眼一看,便听得一声婴啼,小少爷便出生了。

5、小宝宝的皮肤白白的,摸上去圆润光滑,细皮嫩肉的。他长得胖胖的,才八十多天,就已经十五斤了。我抱了抱他,真沉啊。他的头发又密又长,黑带点儿棕,棕带点儿黄,像在理发店里染过似的。

6、我的妹妹3岁了,她有两个美丽的大眼睛和一个小嘴巴,她是一个可爱的婴儿。

7、小宝宝的头长得很小,只有我表妹的洋娃娃的头那么大,脸圆圆的,红红的,像个熟透了的大苹果。

8、肥嘟嘟的小脸蛋,半米的眼睛,时而傻呵呵的笑着,时而吮吸着自己的小手指。

9、天啊!她真的好小哦。她的手只有我的六分之一大,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

10、哇!好可爱的小小孩,她睡在小小的婴儿床上正在美美地做着香甜的梦呢

11、小妹妹就像小天使一样,雪一样的皮肤,笑起来真可爱。

12、他约是4岁的样子,双眼里透露着只有孩子才有的纯净,一张小脸笑起来眼睛弯成月牙一样,露出洁白的牙齿,惹人疼爱。脸蛋上还有着婴儿肥,不高兴时撅起粉嘟嘟的小嘴,依稀还带着未擦净的口水。当真是可爱极了。

13、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

14、她的耳朵白里透红,耳轮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匀称,像是一件雕刻出来地艺术品。

15、他的皮肤像雪一样,就像个小王子。

16、圆圆的脑袋下一双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小脸红扑扑的,就像一个半熟的桃。

17、宝宝已经五个月了,听到妈妈的声音会睁大眼睛张望,并露出甜蜜的微笑。

18、她的头圆圆的,像个小皮球,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乌黑亮泽,淡淡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睡觉时,却眯成了一条比棉线还细的缝。

19、一张胖乎乎的脸蛋,两串弯弯的眉毛;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对菩萨耳,一个肉嘟嘟的小嘴巴;在嘴巴下面还有一个圆鼓鼓的双下巴。双手胖乎乎的,十指有短又粗,真可爱。

20、孩子噗哧一声笑了,露出了两排碎玉似的洁白牙齿。

21、他那又光又大的脑袋上,一根头发也没有。白里透红的小脸蛋上嵌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像白水银里养着两丸黑水银,透着那股机灵劲儿,就甭提了。他那模样多招人喜爱!

22、我们常常给宝宝放音乐,只要音乐响起,小宝宝会非常安静,自已挥手蹬腿的能维持好长时间。有时我们会逗她说说话,她好像能听懂似的,伸着头,嘴巴呈O型盯着我们,偶尔还会发出轻微的声音,像是与我们对话。平时她总会乖乖的,没有特殊情况下很有原则,我们非常喜爱她。

23、也许很有姐妹缘,这个妹妹平时不怎么多笑,可只要她姐姐来了,就会对着她笑,有时会是微笑,眼睛对视着姐姐,乌溜水灵的成月亮弯弯,嘴角微微上翘。这种对视的微笑是那么的自然、迷人和不可思议,有种说不出的味道和魅力,看了让人难以忘怀。

24、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齐的牙齿,好像珍珠一般。

25、在公共汽车上,看见一位年轻的妈妈带着个小男孩儿,坐在最后的那排椅子上。孩子好可爱,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发根处留着一条细细的辫子。

26、她的樱桃小嘴也是粉粉的,可爱极了。

27、她全身都透着一股淡淡的粉色,娇小极了。

28、他躺在妈妈的怀里睡觉,睡得又香又甜,脸蛋红红的,像是一个红红的苹果。他睡着睡着笑了起来,好像在做美梦,他的小手紧紧地握着,好像拿着东西不放。小宝宝好可爱。妈妈说我小时候也是这样子,睡觉的时候,有时候会哭,有时候会笑,好有趣呀!

29、小弟弟才两个月大,身体裹在毯子里,显得非常娇小。

30、他睡得很香,两只小眼睛眯得很紧,像两条细细的线;两根眉毛像两枝柳条般细细的;小嘴巴常常一张一合的,好像想呐喊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喜悦。

31、嫂子看他睡得沉沉的,就用手捏了捏宝宝的耳垂,这下可不小心把宝宝弄醒了。只见宝宝满脸涨得通红,眉头皱着。但才没过了多久,就又眯起眼睛呼呼地大睡起来了。

32、解开小棉被给他上厕所的时候,他就动个不停,脚一会儿往前踢,一会儿往后蹬,手一伸一缩的,动个不停。好像在做广播操,又好像得了好动症。真有趣!

33、我家宝宝是人工喂养,很多时候,肚子饿了要等我们给她泡奶粉,如果等待时间多了,可把她给急得,此时哭得是一声比一声厉害,怎么都止不住,小脸憋得红红的,嘴巴张得大大的,有时候还会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34、她那红嘟嘟地脸蛋闪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苹果一样。

35、现在他已经有三、四岁了。因为阿姨经常给小宝宝的肚子塞去很多块肉,所以小宝宝的肚子胖胖的.,肚子也经常挺出来,整个人如果缩起来,基本上就跟肉球没什么两样呢,而且还是标准的S体型!

36、他的嘴巴大大的,妈妈一逗他,他小鼻子一纵,大嘴一咧,笑了。哈哈,原来他一颗牙都没有!他的小胳膊、小腿儿胖乎乎的,上面都是一圈一圈的“褶褶”,像一节节雪白的莲藕,真嫩啊!他的小脚丫和我的手掌一样长,小巧玲珑,袖珍极了。

37、这孩子黑虎头似的脸上,生着一对铜铃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38、她那黑亮黑亮的头发像柳丝一样轻柔。

39、小毛头长得很小,头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么大;脸圆圆的,红红的,像只大苹果。他睡得很甜,两只眼闭得紧紧的,像两条线;两根眉毛像两只弯弯的新月;小嘴巴经常一动一动,好像在吃奶。他浑身被小被子包住,还用绳子扎紧,一动也不动。

40、你瞧这娃生的,粉嫩粉嫩的!多水灵!我凝视着你,目不转睛仿佛凝视着一件巧夺天工活生生、水灵灵的艺术品百看不厌。

41、我一边抱着她,一边空出一只手来,轻轻抚摸了一下她的小脸蛋。突然,她的表情变了,我以为她是被我不小心弄疼了,要哭呢,可她却对我做了一个笑脸……

42、他黑里透红的脸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齿。

43、小宝宝睡得很香,两只小眼睛眯得很紧,像两条细细的线;两根眉毛像两枝柳条般细细的;小嘴巴常常一张一合的,好像想呐喊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喜悦。

44、小丫头长得很小,头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么大;脸圆圆的,红红的,像只大苹果。她睡得很甜,两只眼闭得紧紧的,像两条线;两根眉毛像两只弯弯的新月;小嘴巴经常一动一动,好像在吃奶。她浑身被小被子包住,还用绳子扎紧,一动也不动。

45、这个年龄段的宝宝是非常有积极性的,他们乐衷于模仿和表演,看到观众被逗乐了就会非常兴奋。

46、可爱的女孩,你的面庞象花儿一样美,象阳光一样灿烂。你的笑容象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吸引着我。

47、甜甜圆圆的脸蛋上挂着一对好看的小酒窝,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不时滴溜溜地转动着,显示也一股机灵而淘气的劲儿。

48、这小宝贝水灵灵的,粉嫩嫩的想让人咬一口。

49、他是一位爱说爱笑的男孩。圆胖的脸蛋,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特别是那张大嘴巴,笑起来嘴角微微上翘,说起话来非常响亮。他最爱发言,课堂上常常响起他回答问题的声音。他爱穿白色短衬衫,蓝色短裤,又整洁又大方。

50、雪儿长得真像她的名字,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圆脸蛋,高鼻梁,一脑袋乌黑卷曲的头发,挺俊气的。

1、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颗炽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用心生活快乐无限,祝儿童节愉快!

2、六一节到来不放假,穿上开裆裤溜达,快乐溜进你的家;流着鼻涕笑哈哈,开心胜过放大假;晚上睡觉哗啦啦,不好啦,小朋友,你尿床了。哈哈,儿童节快乐!

3、六一到,花儿笑,鸟鸣叫,童心悄,忧烦逃,烦恼跑,童真回,惆怅消,童趣扭,欢乐来,童颜笑,生活美。祝福你,儿童节,乐逍遥!

4、我们追求太阳的温暖,却错过了月亮的温柔;我们追求新鲜的生活,却遗忘了最需要滋润的心灵!对我们的童年说声好久不见,允许我们再过上一个儿童节吧!

5、每天的你都快乐得象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的滚烫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泡泡,乐的屁颠屁颠!预祝你儿童节快乐!

6、每年这个时候在我们祝福天下所有孩子儿童节快乐的这一天,也让我们每一个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纯真的情怀最纯洁的心灵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节日快乐!

7、六一儿童节到了,祝愿你用孩子般的天真历练沧桑,用孩子般的纯洁磨合世故,用孩子般的童心对待挫折,用孩子般的真诚面对生活,用孩子般的微笑对待坎坷,永远拥有孩子般纯净如水的心灵,节日开心啊!

8、童年是一泓平静的湖面,映出你我干净的笑脸;童年是一片纯净的蓝天,衬出你我心情的灿烂。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愿你笑容依旧纯真,尿床的日子一去不返。

9、六一节到了,祝所有人老心不老、没事满街跑、酒醉又饭饱、无忧又无恼、看完短信还傻傻笑的大老爷们,大小姐们,大小孩子们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10、曾经,每到六一儿童节你就说:度日如年人不大,最烦你当我小孩。现在六一又到了,你却说,岁月催人老老不中用,今又六一六一没咱!同样祝你节日愉快!

11、六一儿童节,我祝你和幸福融为一体,有人和你心有灵犀,一心一意对你,工作一日千里,一步登天,千钧一发,总有贵人帮你,幸福一生一世在你身边。

12、重拾童年的美好,心灵无暇像块宝。洒落淋漓的'欢笑,自由自在的奔跑,充满好奇的思考,没有长久的烦恼。儿童节到了,唤醒快乐童心,愿你青春永葆!

13、蝴蝶天上飞,小孩乐乐的追;鱼儿河里游,小孩快乐的戏。天真无邪多快乐,无忧无虑多恬然。六一儿童节,祝愿朋友都向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快乐无忧!

14、祝你每天都快乐得象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的滚烫滚烫,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泡泡,乐的屁颠屁颠!预祝你儿童节快乐!

15、有一种表情,叫破涕为笑;有一种快乐,叫简单就好;有一种满足,叫衣暖饭饱;有一个世界,叫阳光普照;有一种心态,叫童心未老。六一节,祝你心情好!

16、祖国花朵的绚烂,青梅竹马的回忆,纯洁天真的童趣,两小无猜的情意,如歌岁月的旋律,多彩人生的足迹,儿童节愿你童心童趣常相伴,开心快乐天天随!

17、六亲不认是烂人,一意孤行是寡人,儿女情长是女人,童颜鹤发是高人,节节高升是能人,快意恩仇是明人,乐不可支是福人,六一儿童节快乐!

18、愿天堂里没有黑暗,愿天堂里没有恐惧,愿天堂里永远晴朗,愿天堂里永存真爱,六一儿童节了,传递短信,愿逝去的孩子在天堂里盛开灿烂的笑容!

19、一天碰到一姐姐,问她姐姐年轻吗?年轻,然后问***妈呢?她说:“妈妈不年了,爸爸不年了”,哈我们一阵惆怅。

20、六一快到了,我忙栽下童话的树苗,浇上童趣的清水,绽开天真的花朵,结出快乐的果实,用幸福的短信传递给你,提前祝你六一儿童节开心!

21、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颗炽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用心生活快乐无限,祝儿童节愉快!

22、儿童世界艳阳照,温暖灿烂人欢笑。打打闹闹转瞬好,情真意切隔阂消。高兴起来歌声飘,生气起来脾气闹。语言童稚惹人笑,幸福快乐总围绕。愿你也将童心保,生活快乐无烦恼。祝六一节快乐!

23、六一六一六一,岁岁年年日日,童年一去不返,只留深刻记忆。四季光华荏苒,春风秋雨逝去,人生美好意境,唯有童年意趣。珍惜儿童世界,过好儿童节日,开心快乐永远。

24、孩子是一颗勃发的种子,正在奋力长大;孩子是一朵娇艳的花蕾,正在含苞待放。儿童节,在这个孩子的节日中,为你送上一份孩子般的祝福,祝你节日快乐。

25、童话故事里载满了欢乐,你是否还能用当年的童真读到,童心里面盛满了快乐,你是否还能用当年的心态感知,六一儿童节到了,愿你用童眼看世界,幸福无限,六一快乐!

26、树叶因风而动,雏苗因土而长,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鸟儿而生动,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绿洲而有生气,生活因年轻而美丽!祝儿童节快乐!天天开心!

27、旧国迷江树,他乡近海门。移家南渡久,童稚解方言。――唐皇甫冉《同诸公有怀绝句》

28、童年最美丽,童年最有趣。童年会过去,童年永铭记。六一儿童节到了,祝老朋友、大朋友、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童心永驻,童趣常在!

29、忙碌的间隙添点淘气,聪明的图画加一笔傻气,追求的田里种一颗放弃,麻木的思维留一点空间给好奇。世界儿童节,祝你快乐像儿童一样多,幸福像眨眼来的那么快。

30、你是否还记得当年的情景?穿着新衣,唱着歌曲,过着快乐的六一。虽然儿童的时光已离我们远去,心中的回忆依然那么甜蜜。无论时间如何飞逝,愿我们的友谊永远长青!愿你永远保持童心!

1. 儿童也爱晴明好,纸剪风鸢各一群。

2.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3. 最喜小儿无赖,溪头卧剥莲蓬。

4. 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5. 记得儿时,每到“六一”儿童节,妈妈就会在我的两个梳得高高的朝天辫上,系上个大蝴蝶结,在给我穿上崭新合体的连衣裙,把我打扮得漂漂了亮亮的。我踏着小板凳,站在大衣橱的镜子前,抿着嘴,晃着小脑袋,欣赏着自己的“光辉形象”,内心充满了一种女孩子的自豪感。

6. 小海燕,这个五岁的小姑娘多么逗人喜欢啊!她留着齐耳的娃娃头,一身一身花裤褂可漂亮啦!说起话来,两个眼珠一闪一闪的,宛如一对明亮而美丽的珍珠在闪耀。

7. 我的表妹文文,今年五岁,是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她个头很高,身体稍微有些胖,凸额头,塌鼻梁,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红红的小脸蛋像朵要开的花,两只眼睛亮亮的,我们都叫他“小蓓蕾”。

8. 这时走过来一个小男孩,身上只穿一件又薄又破的单衣,瘦瘦的小脸冻的发青,一双赤脚又红又肿。

9. 我的旁边儿,坐着一个比我瘦小的男孩。蜡黄的脸,嘴唇紧闭,眼睛却很大,露出好奇、胆怯、哀伤、渴望的神情。他没有新衣服,也没有新书包,粗布上衣还有几个小窟窿,短的露出腿肚子的蓝布裤子,一双沾满泥水的赤脚,一个旧布缝制的书包……

10. 牧童骑黄牛,歌声振林樾。

11. 蓬头稚子学垂纶,侧坐莓苔草映身。

12. 童孙未解供耕织,也傍桑阴学种瓜。

13. 古巷少人行,新月弯弯瘦,藤萝满墙头,儿童摘扁豆。

14. 幼女才六岁,未知巧与拙。向夜在堂前,学人拜新月。

15. 清池玉水绕山川,携手伴友放纸鸢。

16. 小小牧童竟怕羞,赤身蹲在,田边和地头。

17. 翠儿是这里远近山区里出名的俊女孩,成日价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脸盘白白净净,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来,嘴瓣儿像恬静的弯月,说起话来,声音像黄莺打蹄。

18. 树丛被拨开了,一个小孩的脑袋钻了进来,这是个男孩子,大约有十二、三岁,又黑又瘦的小脸上,满是灰尘,头发约有二寸多长,乱蓬蓬的,活像个喜鹊窝。

19. 他大约有十三、四岁。又黑又胖的小脸上,嵌着一个尖尖的翘鼻子。长长的头发,好久没理了。浓浓的`眉毛下闪着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珠挺神气地转来转去。

20. 阳光下,只见一个身量不高,面色黑红的小男孩,浓眉下的一双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着红袖章,上面那“值日”两个字十分显眼。

21. 我的表弟明明,今年已经五岁了,一直同我生活在一起。他机灵、淘气而又幼稚,胖乎乎的身体,圆圆的脑袋上理着个小平头,那对乌黑发亮的大眼睛老是忽闪忽闪的,仿佛对一切都感到神奇似的。那张说话漏风的小嘴,总喜欢提些天真的问题,有时问得稀奇古怪,使别人无从回答。

22. 小妹五岁了,长得可漂亮呢!好那盛开的玫瑰花一般的小脸。秋水一般的大眼睛,仿佛有许多小问号藏在里边。她那红红的小嘴,微微向上翘,像个小月牙儿,好像总是在微笑。那双葱白般的小手上还嵌着五个浅浅的小窝窝。

23. 你看过日本动画片《聪明的一休》吗?我家也有个“一休”呢!那就是我四岁的表弟应驰,他那又光又大的脑袋上,一根头发也没有。白里透红的小脸蛋上嵌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像白水银里养着两丸黑水银,透着那股机灵劲儿,就甭提了。他那模样多招人喜爱!

24. 姐姐七岁,是一年级学生,穿着白衬衫和蓝色的学生裤,胖墩墩的像个小东瓜,又像是个胖鼓鼓的花生米。她的名字就叫小胖。她跑起来很吃力,脸蛋累得通红,微微凸出的前额渗出细小的汗珠。

25. 这小家伙,才五岁,长得特别惹人喜欢。大脑门,高鼻子,一双跟***妈一样漂亮的黑眼睛。他整天跟在爷爷身后转,给爷爷传话,取东西,送报纸。别人说他是爷爷的“警卫员”。

26. 何满子四岁,剃个光葫芦,天灵盖上留着个木梳背儿,一交立夏就光屁股,晒得全身上下就像刚从烟囱里爬出来一样。

27. 乌黑油亮的头发,红红的小脸蛋,两只小眼睛像小猫那样睁着,伸直了他胖胖的手臂,手臂上还有五个小窝窝。

28. 小毛头长得很小,头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么大;脸圆圆的,红红的,像只大苹果。她睡得很甜,两只眼闭得紧紧的,像两条线;两根眉毛像两只弯弯的新月;小嘴巴经常一动一动,好像在吃奶。她浑身被小被子包住,还用绳子扎紧,一动也不动。

29. 妹妹刚生下来时,样子真难看:塌鼻梁,肿眼泡,整天闭着眼睛睡觉。圆圆的脑袋上,长着毛茸茸的头发,小脸儿通红通红的,一点没有她现在这么好看。

30. 只有二十个月的乔治特,是三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五月里她还在吃奶,现在她把小脑袋抬起,坐在摇篮里,望着自己的脚,开始咿咿呀呀地说起话来。一线晨光落在她的摇篮上,很难说得出到底最像玫瑰色的是乔治特的脚呢,还是清晨的阳光。

31. 宋老师见她睡得时间太长,想弄醒她,就用手捏捏她的鼻子。这下可把她弄火了。只见她脸涨得通红,眉毛皱紧,想哭,但又没哭,只是把头颈一伸一缩的,过了不多久,又呼呼大睡了。

32. 弟弟从幼儿园回家后,闷得够呛,趁奶奶在厨房做晚饭,他蹑手蹑脚地溜出屋。路过厨房时,他更加放慢了脚步,用脚尖踮着地,蹿出门去。一出家门,就像个出笼的小鸟跑着,唱着,真快活。弟弟不知往哪儿跑好,他一会儿拿根小木棍指挥蚂蚁“列队出操”;一会儿爬到工地的钢筋架上“探险”。乐得他拍着手直叫好。

33. 邻居家有个七岁的小男孩叫宝宝。宝宝十分胖,脸上的肉把眼睛都挤成三角形了,可他还拼命吃。这不,他正在吮一支棒冰,弄得满地都是冰水。

34. 他的小脸,就像熟透了的小苹果,圆圆的,胖胖的;两只胳膊像两段嫩藕,胖乎乎的。

35. 我的表弟是一个五岁的小男孩。他胖乎乎的红脸蛋上有两个深深的酒窝。黑黑的眉毛下,长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腰间经常系着一根小皮带,显得格外神气。大家都亲切地称他“小胖子”。

36. 这时,我看见爸爸身后还有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儿。我把他拉到身边打量着:矮矮的个子,圆滚滚的头有点儿歪,一身沾满尘土的衣服包着他小铁蛋似的身子,他眯着眼睛,上下眼皮直打架。长途颠簸,他太累了,我忙把他拉到沙发上坐下。

37.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圆圆的脸蛋,细长的眉毛下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你要是问一个问题,他那黑葡萄似的眼珠便在眼眶里骨碌碌地转着。在他那高高的鼻梁下边,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巴。

38. 我的表弟帆帆,今年五岁。因为属狗,全家人都管他叫“狗子”。他长得又瘦又小,大脑袋像个葫芦瓢,一天到晚总是晃来晃去的,像是在思考什么问题。

39. 小平今年刚三岁,个儿不高,胖乎乎的,很讨人喜欢。别看他人不大,倒是早早地戴上了一副眼镜。不管是跟你说话还是玩儿,他的手总是不时地向上推推眼镜,上幼儿园的孩子就戴眼镜了,真像个小大人。

40. 我有一个妹妹,今年一岁。她很活泼,也很可爱。每次,人家问她眼睛在哪里,她就把眼睛眯得很小;问她鼻子在哪里,她就把鼻子摸一摸;问她嘴巴在哪里,她就把舌头伸出来,非常好笑。

41. 甜甜胖乎乎,大约三岁左右。白里透红的小脸蛋圆圆的。大大的脑袋瓜上面有一撮黑油油的头发调发地垂下来,盖在他那宽宽的额头上方。那两道淡淡的、短短的小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

42. 她大概叫琅琅,穿一件红底白点小罩衣,凸额头,塌鼻梁,一头顶柔软的卷发,总是不声不响,像个沉静的小哲学家。

43.岁月匆匆,记忆仍在心中;童年已远,美好留在心间;今日六一,找回童真童趣;拥有童心,天天快乐开心;六一儿童节到了,祝节日快乐。

44.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对对白鸭游碧水,双双木桨荡画船。嫦娥羡慕儿童节,织女思凡懒做仙。敢问瑶台谁是主?新蕾初绽正童年。六一欢开颜!

45.虽然我们已经早就过了过儿童节的年龄,但是保持一颗童心却可以帮助我们消减岁月经过的痕迹。多回忆开心的往事,大不了我们一起当快乐的都市老顽童!

46.晨读书声琅琅,写字字字漂亮,就为六一那颗小小星章;歌儿天天遍遍唱,舞蹈日日曲曲练,就为六一那天精彩表演;快乐的节日,最美的期盼。心中的梦想,就在眼前。六一快乐!

47.六一到,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六一儿童节快乐!

48.回首儿时的快乐,唤醒寂寞的灵魂;拾起童年的纯真,抒写人生的美丽;再现淳朴的微笑,创造生活的美好。儿童节到了,让我们携着欢笑,与孩子们一起共享节日的美好!

49.每当儿童节到来,我总会意识到,原来我已经长大,今天又是儿童节,在这个纯真的日子,真心祝愿同样已经长大的你,快乐似小孩,年轻永不老。节日快乐。

50.童年的歌谣依旧,上学的那条乡间小路也依旧,物依旧,人却不再依旧,我们已经长大,烦恼也已经增多。六一儿童节到了,愿你抛下烦恼,愉快的度过。

更多宝贝天真可爱的语录80句(宝贝天真可爱的语录80句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