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好的底线语录91句(女人最好的底线语录91句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女人最好的底线语录91句(女人最好的底线语录91句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坐等爱情逝去,这种心情,你可懂得?

想抓抓不住,想留留不住,时光空耗,称得上虚度罢。

我形容不出自己的心情。

什么都不能让我放弃你,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跟你在一起,和跟别人在一起,没什么两样。一样得当你不存在。

曾经,我为了你,可以做一切努力,也可以妥协,除了忍受屈辱,我可以为了你做一切我会做该做能做的事。现在我不会了。可是最后我发现,我的底线是什么,是一个人生而为人的底线,那就是屈辱,我是宁可***,或者是接受一切的挑战,都不愿意的选择。

因为,没有人值得我这么做。

男人的感情,也是身外之物。

我发现,你就是一个很纠结的人。

我不想做正确的事,我现在只想做我喜欢做的`事。

如果,如果,如果能再活一遍,你是要年少时的繁华似锦,还是要孤独凄凉?我,只要一个明白,活得明白。该懂什么的时候就懂什么。

原来,你每天都知道。

心里觉得特别难受,是因为:从前信任的人,都无法再去信任了。

如果说和谐的声音是旋律,不如说旋律是一幅画。

所谓的记忆,就是建立联系。

这世界上还有中立的,真是奇怪。

为什么今天如此感慨,因为我感觉到同样的心情在空气中碰撞。

自古情关最让人难受。我不知道,有哪一天,有哪一个人,会让我过上生不如死的日子。让我一心寻死,让我觉得自己连最卑贱的生物也不如的心情?谈到卑贱,我觉得任何有感情的动物都不能说是卑贱的。

但是,这不代表你必需得喜欢它们。

如果可以选择,你会不会选择一个比最糟糕还稍微好一点点的糟糕?

我发现,再等等,是一个不错的策略。

女人,为了男人,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所以说,是不是你种的种子并不重要,是不是你安排的计划,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掌握了权力,想要什么,都得是你的。又何必找托词呢?

一个人现在做的事,有三件:1。承接过去的因果,2。打造未来的因果,3。享受现在该得的因果。

忍,总要有所图罢?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对自己做过的事,毫不隐晦,可是TA们做的事,就是要让我好像受之有愧。心虚。

你猜不到TA们对我做了什么。

人的防御机制往往是在受到威胁的时候才会启动,防御机制会带来威胁的行为。

除了要面对这个世界之外,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出路,可是如何面对这个世界,我不知道有什么办法?你知道吗?

对于人生,你只有知道什么是最糟的,才有可能知道现在已经是不错了。

今天忽然想起从前看过的一些小说,青春,单纯,爱情,生活。现在的生活是什么样子?那些,都一去不复返了。

许多事情的发生,因果关系,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你这是逼着我学习九个头的思维方式?

睡眠中的暗示,影响太大了。

一个没有经历过失败的人,是无法成功的。失败是一种经历,成功也是一种经历。仅此而已。

我发现,我越来越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被禁锢于一时一地了。

有的时候,你不得不承认别人说的话也是自成体系的,这让人颇为烦恼。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业障因果。

你拿什么让心理平衡?说出来,我给你去去。

2.这世上最大的冒险,就是爱上一个人。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最终会换来什么。这就像是一场赌搏,你明知可能会输但又忍不住想投身其中。其实你真正需要的,并不是赢得多少结果,而是一个能令你收手的人。因为最终征服你的人,会令你失去爱上其他人的能力,会让你飘浮的心得到安定。

3.爱情是一场美丽的意外,让你在意料不到的时刻爱上一个意料不到的人。如果有一个人,你曾无数次想过要放手,却最终仍是舍不得。这样的感情,不要轻言放弃。但凡让人割舍不下的,都会渐渐长成我们生命的一部分。无法割离。

4.我们都渴望白头偕老的爱情,但有时白头偕老却无关爱情。人生最难过的,莫过于你深爱着一个人,却永远不可能在一起。那些嚷着要爱情的人,只有在被爱情伤害后才会明白,忍耐是一种深沉的爱,不是每个人都能懂得珍惜。和一个愿意忍耐你的人牵手,远比那些只会给你风花雪月的人来得更长久。

5.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就算有再多缺点,可能处处忍让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终点。因为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一生中会有很多段爱情,陪你走到最后的,始终只有一个人。找一个你愿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后。爱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过一生。

6.你改变不了昨天,但如果你过于忧虑明天,将会毁了今天。 最需要的东西往往在最不需要的时候来临。爱情也是这样的。所以在最不需要爱情的时候遇见爱情时,千万要小心自己把它当成最不需要的东西错失。要知道,尽管它是在你最不需要的时候出现的,但它可能一生只出现一次。

7.有人说过,每个人一生都会遇到四个人,第一个是你自己,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生活最爱开玩笑,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又不是你最爱的;而最终跟你共度一生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8.有些人对你好,是先甜后苦,一开始你觉得爱死了,如胶似漆,但到最后就越来越淡,很快分手。而有些人就是慢热型的,刚开始你觉得冷漠死了,甚至都不想谈下去。可接触的时间越长,他就对你越好。因为爱你在开始的人,是想得到你。爱你到最后的人,才是想陪着你。

9.爱情有时心甘情愿,有时却无能为力。爱久了,成了一种习惯;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种负担。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无心的人,咫尺却远似天涯。如果你的爱情停留在曾经,它只属于过去那个时间。

10.拼命对一个人好,生怕做错一点对方就不喜欢你,这不是爱,而是取悦。分手后觉得更爱对方,没他就活不下去,这不是爱情是不甘心。你拼命工作努力做人,生怕别人会看不起你,这不是要强,而是恐惧。你要知道,很多时候被情绪控制,只敢抓住而不敢放弃,是很累的。

11.其实爱情,就是突如其来的感动。很多时候,你以为自己不会爱上某个人,其实却爱的无法抽离。因为相爱这种事情,并非因为合适,而是因为内心的悸动。越是相爱,就越难在一起。因为你深爱的那一个,永远是伤你最深的。

12.爱情当然是疯狂的,你如果爱上一个人,就会违背自己一切的原则。你爱上一个人,会包容对方所有错误。到最后,当你爱上的时候,就让自己燃烧到极点。所以说啊,千万别试图阻止爱情。爱情就是你对自己的放纵,就算输了又能怎样?

13.最好的爱情,都不是轰轰烈烈的,而是一点点的潜移默化。两个人有感觉,有感情,再到有爱情,可能是最扎实的恋爱方式。当你开始有小情绪,有愤怒和郁闷,才是真正爱上了。所以,相爱不是要生要死,而是突然的关心,因他的变化而有情绪起伏。爱是会甜蜜,会生气,会瞎想。

14.任何一个想和前任复合的人,其实心里都有不甘心的梦。曾经付出太多,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任何人都会不甘心。但就算你不情愿不服输,也千万小心复合这件事。因为感情不是可以翻本的赌博。曾经离开你的人,必然会离开你第二次。所以,曾经就是曾经,千万别奢望,变成未来。

15.所有的感情,都有可以忍耐的底线。每个人的底线都不相同,但总有一条安全线存在。女人作也好,折腾也好,千万别越过男人心里的底线。男人暧昧也好,自私也好,也千万别挑战女人的底线。感情不是无限的,总,会被一次次的伤害所耗尽。珍惜每一寸的爱情,因为不可逆转。

16.爱情,有时候是就是习惯了关心一个人和被一个人关心,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习惯了有人紧紧的抱着你,习惯了有淡淡的亲吻,习惯了有暖暖的笑脸,习惯了有一个人在你心里,习惯了有一个人哄你睡觉,习惯了有一个人叫你宝贝。

17.若爱情只不过是一场计算输赢的游戏,那不过是一场投机性质的男女关系,所以难于放下,因为不甘心,想把失去的赚回来。

18.任何一部爱情片,爱到最深的那刻,也就到了剧终的时候。接下来难免就是两盆热水慢慢冷却的过程。所以,彼此之间永远保持一步之遥的距离,这其实也是给自己留了一丝退路,当有一天对方不再待你甜如初见,失望就不会那么深。希望与失望的落差越小,感情便能维系得越久。

19.没有谁能够为自己的人生打包票,更时时没有人能为别人的人生打包票。也许下一个爱情会更好,也许不会,人生太多种可能,如果你需要找一个榜样来鼓励自己,自然不是难事,反之,悲剧也是很多。

20.有个人,爱过了,就结束了;有句话,说过了,就后悔了;有道伤,痛过了,就麻木了;有颗心,颤过了,就破碎了;一段友情,过近了,就稀释了;一段爱情,过深了,就剧终了;一段路口,过难了,就错选了;有些东西,放久了,就会变质的。

1、如果你想要什么,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别人是怎么想的,因为这就是实现梦想的方式。

2、若不抽出时间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终将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应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3、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纵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怕失去你,才宁愿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所谓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

4、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

5、能看穿你三方面的人值得信任:你笑容背后的悲伤,你怒火里掩藏的爱意,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6、明明不是陌生人,却装旳比陌生人还陌生。

7、爱着,就是幸福;遇着,就是温暖。

8、要想什么都无所谓,你的能力必须出类拔萃。

9、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10、忍了你多少,爱就有多少。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承担你的负能量也不是每个人都愿听你的焦灼不安。只有真正爱你的人才会对你的处境感同身受。更多的人,只是把你的伤痛当谈资笑料而已。而我们遇见最多的是伤害,而不是愿意帮你承担伤害。所以,心疼那个愿意听你唠叨的人吧。最大的爱,愿意忍受你。

11、心有多软,壳就要有多硬;否则漫漫人生路如何走得下去。

12、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你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丧失。

13、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想多头疼,想通心疼。手不要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14、人生一如凝望着无言的风景,总是说不出的感觉最扎人。

15、“相爱之后,谁都无法保证不会再遇到更心动的人,更有钱、更好看、更温柔,更符合期待、更懂你,你是缴械投降,还是坚贞不屈?所以,爱情绝不仅是冲动与激情,而是一份承诺。爱上你,所以对你有承诺,因为这份承诺,再心动也会把心中的荡漾,控制得波澜不兴。”——心动只是初级阶段,守信才长久。

16、如果想让生活更加美好,也让自己更加美好地生活,我们不妨就把生活看作是一滴灵动的水。就像它一样,一切随势顺缘,尽情欢畅奔流。

17、好的朋友,就是可以刷新你的三观,打开你的局限性,让你从尘封中走出来,发现这个世界不止是你之前看到的那样;它更大,更多元。

18、这个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梦想,只是有人学会了遗忘,有人却一直坚持。

19、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所以不必惋惜。

20、人生,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

更多女人最好的底线语录91句(女人最好的底线语录91句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